*莫名其妙的突發文(?

 

*尊哥與室長的孩子千萬不要問小月是哪來的!問了你會怕(X

 

*或許會變成奇怪的長篇坑,請給他用力的跳下去(被巴  

 

楔子

        如果這一切皆是夢境,宗像禮司只想快點從這奇怪的夢中清醒!現在的他只覺自己的神智也快要不清了!

 

        其實宗像的反應也在情合義理之中,試想如果有天你睜開眼,面前卻站個孩子喊你「爸」,你不會驚愕到嗎?更遑論身為象徵秩序、理智的青王,根本不可能去亂搞什麼男女關係。

 

        於是他只能轉向一旁,不知為何此時會出現在這,但或許能解釋一下,這令他惶恐的畫面的赤王。於是他問道:「周防,你能和我說明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嗎?」

 

        「啊!兒子……」周防用一貫的慵懶語氣,絲毫不感到半分恐慌的敘述,這令人驚悚的離奇事件。

 

        宗像禮司明白周防指的是什麼,隨即立即反駁:「不可能!周防你自己的私生子,可不要算到我頭上來!」

 

        「……宗像,他也是你兒子。」周防淡淡的重述。

 

        宗像禮司沉默的看著對方,用彷彿是他「腦子有問題」般,這種同情的眼神看著赤王。

 

        「爸爸,父親是怎麼了?是不是討厭辰司了?」就在這時,從剛才便一直盯著自己瞧的孩子,適時發出聲,還一臉泫然欲泣的抽噎了起來。

 

        這、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宗像禮司只覺得這簡直是場鬧劇!他忍不住撫額:「周防,我不知道你在玩什麼花樣?不過你已造成我的困擾了。」

 

周防尊拉過一邊的孩子,走進他的床沿:「宗像,我從來不開什麼無聊的玩笑,請你自己看清楚。」

 

        宗像禮司皺起眉,但還是仔細端詳起,小男孩稚嫩、精緻的臉龐。可接下來卻驚訝的微愣,因為他發現,這個孩子有雙與自己一樣的紫羅蘭眸子、與自己如同個模子刻出來的面容,只差別在於兩者間的身高差距。

 

        「他、他真的是我的兒子?但是從哪出來的啊?我是男人總不可能生孩子吧?更何況已經那麼大了!」宗像禮司頓時無措了起來。

 

「宗像你好吵!這很重要嗎?只要知道這是我們的孩子不就行了?」周防有些不耐煩的反問。

 

        「……」宗像禮司一時間,被堵得啞口無言。隨後默默的側過頭去,看著不安地揪著周防衣服的孩子,緩緩得向他伸出手……

 

灕月:

其實我也不知道楔子打廢話有何意義?大概只有湊字數上的功能吧(X)之所以會寫這篇的契機是,某天我再上課,能後腦子忽然閃過,如果尊哥和室長有兒子,一定超萌的!於是我就開始給他挖坑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