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氛低迷,此刻的Scepter4的室長室正籠罩著詭譎氛圍中。

 

        而現下正處於如此情況的淡島世理,覺得自己面臨「某種」超脫意義上的現實。對於她所敬重的上司,這番完全超乎自己常理的言論,淡島一時間還是難以接受的。

 

        「室長,我想今天不是四月一日,您沒必要和我開玩笑。」於是沉默了很長一段時間,終於淡島世理才義正嚴詞的回了句。

 

        「……我從來沒說過我再開玩笑啊?」但宗像禮司隨後也以嚴肅的口氣再次強調。

 

        這個世界快要崩壞了!這個絕對不是室長!這一切全是自己在做夢吧?淡島世理簡直瀕臨崩潰的地步。

 

        但現實總是殘酷的!有時當你以為辛苦連夜排隊買限量公仔,終於下個輪到自己時,下一刻卻又給你來個回馬槍,告知你剛好售完了請下次再努力,你的心一定嘔的吐血!

 

淡島世理正面對這種情況,感同身受中,只因為從剛才便一直被自己忽略得孩子,下一刻說出得話語,卻令她從此萬劫不復。

 

        「父親,我餓了!」宗像辰司闔起書,輕拉著父親的衣角小聲的說。

 

        宗像禮司揉揉辰司的頭:「嗯。等等就帶你去吃飯。」

 

        「……室長這個孩子是你的親戚嗎?還長得真像。」淡島世理仍在做垂死的掙扎。

 

        「……不是……他就是我兒子──宗像辰司。」宗像禮司有些微妙的頓了下才回道。

 

        「室長請恕我無禮,那麼我能請問一下這孩子的母親是誰嗎?」淡島世理終於忍不下去。

 

        母親?這指的是誰?他和周防應該都不是歸於這類吧?宗像有些遲疑了下:「淡島君想問的,應該是父親和爸爸是誰吧?」

 

        『……室長,您再遲疑什麼?該遲疑的是我吧?後面那句話根本是有語病吧?』淡島世理在心裡如此想道。

 

        於是淡島世理決定換個方式問:「室長您能回答我,這個孩子到底是怎麼來的嗎?」

 

        呃……她指的是怎麼現在出現在自己身邊嗎?宗像禮司思考了幾秒,然後回:「周防帶來的。」

 

        「赤之王的私生子?所以不是室長的私生子囉?」這驚人的內幕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孩子又變成是赤王的了?

 

        「嗯?辰司確實是我的兒子。而且私生子到底是?」宗像禮司挑起眉。

 

        等、等一下!淡島世理剛才重新整理一便資訊,卻被這個突如其來砸像自己的認知,所驚恐到了!

 

        「室長!您的意思是這個孩子是您和赤之王的?」她真的不知道室長到底是受到怎樣的打擊?才會開始自行天馬行空了起來。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卻時就是我和周防的兒子。」宗像禮司微皺眉說。

 

        「室長那麼孩子到底是從哪生出來的?而且我不認為生為男人的您和赤王,不會有什麼生育能力。」淡島世理乾脆的一針見血。

 

        「這我也不大清楚了,不過我很確定這真的是我和周防的兒子。」宗像禮司仍舊堅持這個說法。

 

        而下一秒,辰司就像是要配合父親所說的話。手中的青、紅混雜的火,馬上朝一隻正停在窗櫺上的鴿子飛去。

 

        「……」看來兒子真的需要再教育,免得像某個野蠻人!宗像禮司看到鴿子變成烤鴿的一幕,內心不禁如此想著。

 

        有些無辜的看著父親的辰司,眨眨紫羅蘭般的眼眸:「對不起父親,我太餓了,這次烤有點太焦了,下次我會控制好的。」

 

        「『……』」問題癥兆點根本不在這裡吧?

 

        而淡島世理則因為在現實層面,又有更深一步的認知,所以她覺得現在自己的世界觀已經「完、全、崩、壞、了」!

 

灕月:

又是在某個深夜裡,打完這篇文。前面的兩篇只是單純想看看,當室長有了兒子,下屬們的表現反應。雖然目前尊哥只有出來露面一次,但接下來還是希望能和室長多多接觸、好好培養一下感情(X)有任何問題歡迎來我的噗發問 http://www.plurk.com/c389c389C38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