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太多意外及不可思議了,但草薙出雲卻在這短短這兩天感到,自己已經被這一連串莫名其妙的事,弄得快一蹶不起了。

 

        就像現在,他簡直不敢相信這是在他眼前活靈活現上演的橋段。那一家三口的畫面是怎麼回事?他們強烈的閃光,都要閃瞎他的鈦合烏金剛狗眼了。

 

        但就尊和青王真的有兒子,可草薙在情感上還是一時很難接受的。於是他決定還是得私下找尊談談,這其中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尊,廚房的醬油沒了,所以現在陪我去一趟超市。」草薙出雲找了個「爛藉口」,若無其事的走到周防面前,要求對方和他去買醬油。

 

        「啊?」看上去剛才正在發呆的周防,一臉疑惑的看著友人。

 

        「我說醬油沒了陪我去買。」草薙似乎怕他沒聽到再次重述一遍。

 

        「出雲……買醬油為什麼這時候要去?」這時原本安靜坐在一旁的安娜,也困惑的抬起頭問了句。

 

        「呃……因為我急著用。」草薙出雲隨口掰道。

 

        安娜的表情頓時有些微妙,用那雙紅色琉璃般的瞳孔看了他一眼,然後又轉過頭看了看周防。

 

        「……你是女孩子嗎?一個大男人竟然要人陪你去買醬油,未免也太怪了?更何況超市就在轉角吧?」周防沉默了幾秒,毫不留情的直接回絕。

 

        頓時間草薙出雲,這才意識到自己剛剛有多蠢,恨不得一掌拍死自己!

 

        「草薙先生看起來似乎有什麼話要講,如果不介意能說出來聽聽。」而宗像禮司這時適時的插了話,給了對方一個台階下。

 

        『喔喔喔!青王果然是好人。』草薙出雲不禁感激的泣涕零如雨。

 

        於是草薙出雲順著對方的話,問說了下去:「呃……其實我有件事一直很想問宗像先生。」

 

        宗像禮司似乎沒想到草薙會問自己,先是怔了下,然後勾起嘴角微微一笑說:「請問。」

 

        「宗像先生,您是否知道辰司是從哪出來的?您都不會懷疑這個問題嗎?還是您自己知道。」草薙出雲忽然嚴肅的問。

 

        嗯?這個問題自己起初似乎也有些質疑,但到了後來,因為自己已經坦然接受了,所以便不再一直糾結於這個點上,以至於宗像禮司其實自己也不大清楚。

 

        「嗯……草薙先生這個答案很重要嗎?只要知道是我兒子不就行了?」宗像禮司想了會,才將周防當時堵住自己嘴的話,拿來搪塞對方。

 

        而對方果然也一時詞窮,欲言又止的瞧著自己。

 

        「哼!」周防就在這時似乎冷笑了聲。

 

        宗像禮司也馬上瞪了對方眼,然後轉過頭朝草薙出雲笑了笑:「所以草薙先生還有什麼要問的嗎?」

 

        「沒、沒什麼。」草薙出雲乾巴巴的擠出了句。

 

        太絕了!青王竟然用這招來堵住自己嘴!

 

        「父親、爸爸,你們再說什麼?」這時辰司突然扯了下宗像的衣角,好奇的問道。

 

        宗像禮司眼神不禁放軟幾分,輕揉揉辰司的頭說:「沒什麼事。」

 

        「嗯!對了父親、爸爸!昨天我們學校的導師,拿了份家長會通知給我,要我轉交給爸爸。但是上面寫著要父親與母親參加,所以我跑去跟導師說,我只有父親和爸爸。然後導師就要我轉告爸爸、父親,家長會務必要去。」辰司漂亮的紫蘭色眸子,咕碌碌轉了幾圈,天真的說道。

 

        「『……』」周防和宗像禮司瞬間無言。

 

        頭疼的揉了揉眉心,宗像禮司才撫額道:「周防這要怎麼處理?」

 

        周防用琥珀色的眼,懶散的瞟對方一眼,「啊!就去吧!」

 

        『……果然是無腦的野蠻人,這下子可棘手了。』宗像禮司鄙夷的瞪了對方,如此想道。

 

        看來S4無所不能的萬能室長,在他突然冒出個兒子的第三天,遇上了人生中最瓶頸的難題。

 

灕月:

最近好猶豫,一直在想一些值得深思的問題,不過又很難去得到個解答。今天和朋友出去討論數學,無意間聊起是否要出本這個問題,我整個很糾結啊!覺得無能得自己寫出來的東西,應該沒有人會想買吧(汗)然後朋友要我看看要不要找人先合本,但是……我寫的那麼爛,是誰想要和我合本啦!(丟筆)

不過如果有什麼意見還是歡迎來留言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