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的總部一如往常的異常忙碌,但唯一不同的是平日冷靜、理智的青王,似乎今日特別煩躁。

 

「宗像……」周防無言的喚了聲對方的名,面對於自上午便坐如針氈的宗像禮司,他感到有些太小題大作了。不過就是個家長會,將氣氛弄得這麼緊繃只是徒增不必要的顧慮。

 

        宗像禮司明白周防再想些什麼,於是冷哼道:「我可不是某些神經粗的,和水管有得相媲擬的人。第一次參加難免都會緊張,這是人之常情。」

 

        「哼!我怎麼不知道,青王哪時有了緊張這種情緒?一向以自律、冷靜的宗像禮司竟會說出這種,如同開玩笑般的話,還真是令人詫異。」毫不客氣反擊的周防,半是揶揄的勾起嘴角。

 

        「哦呀哦呀!原來在你心裡我是這樣的一個人,還真是失禮呢!雖然平日我無什麼太大情緒起伏,但好歹我也是人,不可能沒有半分自己情緒的。」宗像禮司也不怎麼在意的聳肩說。

 

        「啊!既然如此……請問像普通人一樣,緊張到快胃痛的青王準備好了嗎?」周防仍是抓著對方的小辮子不放,不冷不熱的問。

 

        這傢伙,還真是懂得怎樣惹人火大阿!宗像禮司瞟了眼他說:「我沒有胃痛,不過周防阿!等會你可不要自己緊張了起來,這樣我可是很困擾的。」

 

        「哼!我倒是還沒嘗試過緊張是什麼呢!」周防狂妄的說道,然後偕同對方一起邁出了S4總部。

 

*         *         *

 

        「很高興各位家長,今日能抽空來關心孩子的在校情形,我是貴班的導師,還請多多指教。」臺上一位長髮飄逸的女老師,正滔滔不絕的不斷說著。

 

        而臺下的周防似乎倍感無趣,兩邊的兩皮子都快打起架來,一臉睡意惺忪的盯著,一旁聽的仔細的宗像看。

 

        「一直看著我做什麼?」宗像禮司也不是什麼神經大條的人,被周防那炙熱的眼神盯得有些不自在的他,忍不住瞪了對方眼說。

 

        過去從未仔細端詳對方的周防,這時才赫然才發現,原來對方還挺「漂亮」的,或許這麼形容個大男人有些奇怪。但宗像禮司一雙紫藍色的瞳孔、精緻優雅的容貌,與不凡一般的氣度,在配上白皙的近乎透明的肌膚,不可否置對方確實很漂亮。

 

        但這幾乎接近無瑕的完美,卻令周防產生了,想玷汙這一切的破壞感。宗像禮司這個人太理智了,有時他甚至會懷疑,他這個人是否有屬於他自己情緒?可就是因為越這樣,他越是想揭開對方的面具底下的真實樣貌。

 

        「呵……沒什麼。難道青王因為我區區的一個動作,就感到亂了分寸了嗎?」於是周防嘲諷的回敬對方句。

 

        「少往自己的臉上貼金,如果沒有其他的事,請你乖乖坐好。」宗像禮司微蹙起眉。

 

        「我為什麼要乖乖聽你的話?」周防下一刻馬上反駁對方。

 

        因對方這一連串的挑釁,宗像禮司也不禁有些火大:「你要不要聽那是你的自由,不過你現在已經嚴重妨礙到我了。」

 

        「我妨礙到你什麼?盯著你看這也算嗎?」周防再次反問對方。

 

        但就在這時,本來正準備與對方爭論下去的宗像,赫然發現周圍的人,不知哪時紛紛看向自己這邊,他不禁有幾分尷尬了起來。

 

        「這位父親,你有什麼話要講嗎?我看您和這位先生討論的很激動似的。」臺上的班導也朝自己這般看了過來,微笑的朝他說。

 

        「不……沒什麼。」宗像禮司不大自在的推絕對方的好意。

 

        「好的,不過沒關係。不過還是請這位父親,和我們大家一起分享,在家中父母與孩子的互動。」女班導笑了笑,繼續如此說道。

 

        「……我……」宗像禮司因突如其來的問題,而感到有些不知所措。

 

        「老師、老師!我的父親與爸爸都對我很好喔!而且他們都是很厲害的人耶!」這時辰司忽然插了句話,神色飛揚眉的說。

 

        『呃……』有些驚愕的宗像禮司完全不知該做出什麼反應。

 

        果然不出所料,女導師及在場的所有孩童家屬,都用種微妙的眼神看著自己與周防。

 

        該死的!他沒有這方面的興趣與嗜好!

 

        「這樣阿?沒、沒關係!現在社會風氣開放,大家都能理解接受的。」女導師似乎有些僵硬的擠出了句話。

 

        「……」事情根本不是這樣!但如果自己急於辯解,不就越描越黑了?於是宗像禮司最終仍選擇沉默。

 

        但女導師似乎還不打算這麼就放過自己,不死心的又問:「那麼請問您與自己的伴侶感情好嗎?對孩子的教育方針是否相同?家庭氣氛是如何?現在目前在哪就業?」

 

        「……」這麼多問是要自己回答哪個?更何況自己和周防根本不是那種關係!

 

        宗像禮司赫然覺得自己,最近似乎一直在做些自己感到後悔的事,尤其是他想……或許選擇來家長會,就是一個最大錯誤的開始吧!

 

灕月:

日安~這裡是手因為打針而快殘的小月QQ今天去健康檢查,所以跑去抽血,結果挨了兩針,還兩邊都瘀青,簡直快痛死我了(哭哭)

而今天那麼大清早就更文,是因為小月晚上有些個人私事,所以不能更請多多見諒,如果還有什麼問題都歡迎提出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