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得以從尷尬的家長會脫困,宗像禮司便率先牽著兒子的手,大步離開。

 

        知道對方是在鬧彆扭的周防,有些好笑得快步跟了上去。

 

        「周防,你不要一直跟著我!」知道周防一直尾隨在後的宗像禮司,終於在下個路口交界處,忍不住說道。

 

        呵……沒想到鬧起脾氣起來的宗像禮司,竟意外的可愛。等、等可愛……宗像禮司可愛?自己肯定是瘋了才會有如此錯覺!

 

        「你牽著兒子,叫我不要跟著你?宗像你是在搞笑嗎?」周防淡淡瞟了他眼,一副事不關己的說著。

 

        這個野蠻人!宗像禮司不禁氣得牙癢癢:「你管我要道兒子去哪!我現在不怎麼想看見你!」

 

        周防不理會炸毛的宗像,反而是轉像在一旁的兒子伸出手。

 

        宗像辰司見到自己的爸爸朝自己伸手,也乖巧的握上那雙溫暖、厚實的大手。

 

        這傢伙!宗像禮司忍不住瞪著他:「你做什麼?」

 

        「啊?難道只有你可以牽兒子的手,我不行嗎?」周防知道對方肯定會反對,但仍舊是逕自牽起了兒子的手,還理所當然的說。

 

        可惡!知道自己,根本沒辦法反對什麼的宗像禮司,只能惡狠狠的盯著對方看,希望對方能知難而退。

 

        但他顯然低估了對方的神經粗細。周防仍像個沒事的人般,牽著兒子的手開始往前走。

 

        而他們卻又很快的成為,街上萬眾矚目的焦點,人們開始有些竊竊私語了起來。宗像禮司也隨即意識來過來,這是種麼回事?畢竟兩個大男人,中間牽了個孩子,再怎麼想也都太不合時宜了!

 

        「周防……放開。」宗像禮司為顧及面子,便開始低聲警告起對方。

 

        「嗯?怎麼不是你先放手?」周防不怎麼在介意外界他人的眼光,隨後用在平穩不過的聲音說。

 

        臉皮薄的宗像禮司,當然不可能因為對方得不退讓,而選擇繼續牽下去。他很快的想將手從兒子那抽回來時,卻意外的被宗像辰司拉住了。

 

        「嗯?」因兒子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而感到有些疑惑的宗像禮司發出了個單音節問句,不解的看著他。

 

        「我想要爸爸和父親手牽手,然後拉著我的手。」宗像辰司聲音有些細微的說。

 

        宗像禮司聽見辰司的回答,忍不住挑起眉:「為什麼?這有什麼意義嗎?」

 

        「嗯!我想要爸爸和父親相親相愛,因為我都沒看過爸爸親父親,或者和父親一起睡覺。」辰司有些天真的說著,令宗像有些驚愕的話。

 

        這孩子到底是看了什麼?是誰教這種亂七八糟的東西給他的?

 

        「……辰司,是誰告訴你相親相愛是這樣子的?」宗像禮司皺起眉質問。

 

        宗像辰司想了會說:「是伏見哥哥!哥哥說愛情就是建立在激情與感性中,透過肉體接觸而取得更進一步的昇華。那麼父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好樣的……伏見猿比古!竟然敢趁自己一時再忙,而亂教辰司一堆奇怪的知識!他可不願將來兒子也變成一個痴漢!

 

        也因此宗像禮司,也開始思考了兒子嚴重的教育問題。環境與教育果然是很重要的,尤其是萬一不幸,接觸到什麼「腦子滿是如何和愛人相愛兩殺」的瘋子,更是無藥可醫!

 

灕月:

夜安~前天和某位大大聊天,因那位大大也喜歡尊禮,結果就意外搭上了(欸?)不過這也讓我再次感嘆,台灣喜歡尊禮的人真的不多呀!就像那位大所說的,十個看K八個喜歡上伏八(汗)反而是尊禮大家比較不萌ˊ艸ˋ

不過還是希望小月筆下的尊禮各位會喜歡WWWWW如果有什麼問題,歡迎前來給予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