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鈴、鈴──

 

        這天午後HOMRA酒吧的門,被人推了開來,而站在吧檯後的草薙出雲,同時也抬起頭來看向門口。

 

        但看清來者後,他不禁有些驚訝:「青王?」這個時間,他應該在上班吧?更何況對方是個紀律嚴謹,翹班這種事怎麼想,都不可能發生在宗像禮司這個男人身上!

 

        宗像禮司淺淺的朝對方微笑:「午安。」

 

        「尊現在還在樓上休息,如果要找他的話,需要我去叫他嗎?」草薙出雲知道對方肯定是來找尊的,於是放下手中的杯子,打算上去告知友人。

 

        宗像禮司頓了頓回:「我上去找他就可以了,抱歉打擾了。」

 

        「啊?不會!」草薙出雲因對方都這樣提出要求了,他也不好再多做些什麼回應。

 

        於是宗像禮司,在徵求過酒吧老闆的同意後,便獨自走上二樓。

 

        緊接著來到二樓的他,看見了一間房間,他先猶豫了幾秒後,才直接打開門,而出乎意料的,房門竟也上鎖,被宗像禮司一推便輕輕打開。

 

        宗像禮司先是愣了下,才從半掩的門扉中探了過去。

 

        「哼!宗像,你哪時有偷窺的嗜好了?」忽然門內傳來了,周防一概懶散的戲謔聲。

 

        宗像禮司不禁挑起眉,一把將門推開:「周防,我還真不知道,那有讓人偷窺的習慣,房門竟不上鎖的。」

 

        「啊?目前偷窺過的人也只有你,你是在暗示我什麼嗎?」周防躺在床上瞟了對方一眼。

 

        「閉嘴!周防你今天過來是有事要問你,你最好給我正經一點。」宗像禮司被對方快挑起怒火,咬牙切齒的說。

 

        「哦?這一點點挑釁,就受不了了?一向以冷靜自恃的青王上哪去了?今天還翹了班,這真不像是你的做風啊!」周防不理會宗像禮司的不悅,仍是調侃般的譏諷著。

 

        宗像禮司冷冷的看了周防一眼後,便自逕走到床沿邊坐下:「不要自以為很瞭解我,我是怎樣的人還輪不到你來評論。」

 

        「哼!今天的火氣還真大啊!宗像,該不會是你的下屬,終於忍受不了你,所以一起罷職你了吧?」周防看著對方皺攏的眉頭,感到有些有趣的勾起唇。

 

        真是令人生氣的傢伙!不愧是除了只會睡的周防,唯一會做的事──專門挑起別人怒火!

 

        「哦呀、哦呀!還沒被自己好友趕出去的人,應該沒資格來問我這件事吧?」宗像禮司皮笑肉不笑的說道。

 

        周防單手支起了半側,然後看向宗像禮司說:「你今天來找我,應該不是說這些事吧?」

 

        宗像禮司被周防這一提點,才赫然想起自己來的目地,「周防,我現在要再問你一次!辰司究竟是怎麼冒出來的?你今天非得要和我說清楚!」

 

        「啊?宗像……你非得要一直問這個問題嗎?」被對方單刀直入的逼問的周防,有些無奈得皺了皺眉。

 

        而面對周防的反問,宗像禮司也馬上斬釘截鐵的回:「沒錯!我就是要知道,辰司是我的兒子,我應該也有權利知道吧?而且……我印像中可不記得有……生過孩子,還是和你……」宗像禮司有些尷尬的咳了聲。

 

        「宗像,你是真的想知道嗎?就算真相有多駭人?」周防直盯著宗像禮司,難得嚴肅的說。

 

        咦?駭、駭人?宗像疑惑的看著周防:「到底是怎麼回事?你不要跟我說,那個孩子真得是我生出來的!我可是貨真價實得男人,怎麼生得出孩子?」

 

        「……但是事實就是如此。」周防沒有什麼太大情緒起伏,面無表情的說。

 

        『……周防腦子是燒壞了嗎?』然而對於周防的回答,宗像禮司卻顯得有些錯愕與質疑。畢竟有哪個男人能生孩子,他倒還沒看過。

 

        周防似乎也察覺宗像,表情有些古怪,於是嘆了口氣:「宗像,我沒想到你記憶差成這樣,還是該說是……你的酒品不好呢?連自己做過了什麼事都忘了。」

 

        他和周防做過什麼事?這下換宗像禮司驚愕了:「我和你做過什麼事?還有我們哪時候一起喝酒過?」

 

        面對於完全記不得,發生過什麼事的宗像禮司,周防感到有些無言:「……有一回,我們在一間小酒館巧遇,你和我就喝了起了,你還記得嗎?」

 

        「似乎有這麼回事。」努力回想了下的宗像禮司,依稀有點印象的說。

 

        但是重點是後面他們發生了什麼事啊?他竟完全記不得了!

 

        「還真差勁阿!我們……」周防睇著一臉茫然的宗像禮司說。

 

        但是宗像禮司不等周防回答,便先搶先一步問:「我們怎麼了!」

 

        『啊!宗像也太激動了吧?如果我繼續說下去,他不會直接抹煞掉我吧?』周防因宗像禮司激動的神情,而如此在心底想。

 

        但周防的猶豫只有三秒,就在他還在猶豫的同時,身體已經誠實得先幫他做出第一步反應:「我們上床了。」

 

        「什麼!我都昏得暈頭轉向了,你還和我上床!」周防那個禽獸!自己都已經醉成這樣了,他竟然玩「姦屍」!

 

        「……」而面對宗像的指控,周防卻瞬間沉默了。

 

        『宗像,你是不是搞錯什麼了?你的重點的方向完全錯誤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