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欸?小辰司今天怎麼會在?不用上課嗎?」因日常用品沒了,而出門補貨的草薙,在推開門時看見某個坐在椅子上的孩子,忍不住驚訝的問。

 

        眨眨紫藍色漂亮眸子的辰司,從椅子上跳了下來,來到門口貼心的替對方分擔重物,「今天放假。」

 

        「放假呀?那酒吧裡怎麼只有你一個人?」草薙出雲揉揉對方柔軟的髮絲。

 

        「嗯,父親和爸爸都不在。」辰司乖巧的回應。

 

搞什麼鬼?這兩個當爸的人也太不負責任了吧!成天搞失蹤,還將兒子丟給自己!好歹他也是個黃金單身漢,若被人瞧見,他的身價不知會暴跌多慘!

 

        「你父親他們有說什麼嗎?或者交代要去哪裡嗎?」草薙將一大袋用品放在桌上,然後有些困擾的問。

 

        「沒有。父親叫我乖乖待在這裡,陪安娜和草薙叔叔。」辰司偏過頭想了會,然後答。

 

        「這樣啊?那小辰司就在這邊吧!你爸爸又跑去不知去哪晃了,也真是的!」草薙有些無奈的說。

 

        但接著辰司卻打斷他,「去找父親!爸爸去找父親了!」

 

        啊?草薙微愣的幾秒,才明白辰司指的是什麼事,至前幾天起開始,青王和尊的氣氛就又變得很奇怪,隱約猜到是什麼式的草薙,又不好去插手兩人之間的事。

 

        「你爸爸去哪找你父親?」草薙有些好奇的問。

 

        「父親的辦公室。」辰司有問必答的說著。

 

        什麼!尊就那麼正大光明的去人家地盤,還真是衝動啊!現在他又得擔心尊會不會毀了,人家公物擔心的胃痛了!每次寄來的帳單,上面的金額可是驚人的天文數字啊!

 

        「草薙叔叔不要難過!」明白對方當下心情的辰司,善良地安慰對方。

 

        喔喔!小辰司真是他的小天使,草薙欣慰的抱住對方,如果尊和青王也能可愛一點,那麼該有多好!自己也不用每天都籠罩在,一堆困擾之中了。

 

*        *        *

 

        四周的空氣似乎快凝結成冰,安靜的連呼吸聲都聽得一清二楚,而早在赤王闖進室長室時,所有的的人頓時如鳥獸散。

 

「……」宗像禮司此刻非常不悅的瞪著眼前的人。

 

        「啊!宗像,你為什麼要避著我?」周防看似漫不經心的來到他面前。

 

        宗像禮司兀然縮了下瞳孔,「什麼?誰在避著你?」

 

        「至從你的下屬來酒吧找你的那天起,你就變得很不對逕,將兒子丟在那裡還真是太不負責啊!」周防俯下身,有些居高臨下的說。

 

        而這種氣勢令宗像禮司,不甘示弱內心也起了些厭惡,他站了起來:「胡說八道些什麼!我只是因為太忙了,所以才沒去酒吧,你以為我和你這遊所好閒的人一樣嗎?」

 

        「宗像,你的謊言還真是拙劣!」周防毫不猶豫的拆穿對方的技倆。

 

        「什、什麼!」宗像禮司內心不禁一窒。

 

        「這種話拿去騙其他人或許行的通,但是對我是沒用的,你應該比誰都還清楚。如果真的沒事,你為何要去找黃金之王?那老不死的妖怪難道和你說了什麼?」周防直接擒住宗像的手,然後沉聲說道。

 

        「你居然跟蹤我?周防,你還真是我行我素到一個任性的地步!黃金之王和我說了什麼,你應該也是在清楚不過了,還真是差勁呢!不允許我有事情瞞著你,但你卻有著一堆事情瞞著我!其實我老早就一直想問了,我們究竟算的上什麼關係?」宗像禮司憤怒的甩開對方的手,然後冷笑的說。

 

        『周防……我們究竟算得上什麼關係?』一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灕月:

喔!經過兩天的CWT我的骨頭都要散了,今天等於睡了兩天,因為前兩天太累的緣故,所以都沒有更文,各位親們請見諒。如果有任何意見&問題歡迎都來噗浪或會客室提問,感謝可愛的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