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因宗像禮司激烈的情緒,周防顯得有些愣住。

 

        宗像禮司冷冷睨了對方一眼,然後推推眼鏡:「算了,我也不指望你會回答什麼,以後除了兒子的事,我們都不要再聯絡了吧!」

 

        該死的!那個老妖怪是和宗像說了什麼!周防煩躁的皺起眉:「你難道是在有所顧忌什麼?」

 

        「……不要再隨便猜測了,這不過是我覺得最好的解決辦法,我們本來就不該有太多牽扯。」宗像禮司口吻聽上去有些冰冷的說,但他的內心早就已掀起了滔天巨浪。

 

        「這種說詞你以為我能接受嗎?」周防勾起嘴角諷刺的回。

 

        「赤王,我想你是還沒搞清楚吧?我們本來就沒有任何瓜葛,是你自己擅自會錯意了,這樣我會很困擾的!」宗像禮司冷靜的盯著對方鑿金色的眸子,然後慢條斯理的說。

 

        「……這就是你想說的?」周防靜默了幾秒道。

 

        看著對方的臉,宗像禮司內心不禁又是一陣沒由來的煩躁,「不是本該就如此嗎?」

 

        『不要再有任何糾葛了!因為你……我的心神思緒全被你牽引著,讓我隨之越陷越深,偏離自己所遵循的大義。如果你的紅真的在我眼前消逝,或許我真的會為你而癲狂!而這也是身為青王,根本不該有的情緒。』

 

        「……隨便你。」周防淡漠的看著宗像禮司,轉身便就要離去。

 

        宗像禮司看著他決然、孤傲的背影,心沒由來一抽,「周防!」最終他還是管不了自己的嘴,輕喚了出聲。

 

        「……」周防頓了頓,然後停下腳步,卻未回過頭。

 

        「你、你自己要好好保重。」該死的!自己到底是在做什麼?宗像禮司沉默了半晌,才好不容易擠出了一句話。

 

        「啊!」算是回答的給了個單音,周防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看著周防遠去的背影,宗像禮司不禁攏起了眉心,手心也纂的死緊。

 

        他緩緩抬起頭望著一片清朗的明空,忍不住吐出了一口長氣。他真的有辦法阻止嗎?若是事情真的還是往最壞的方向去了,世界是否最終會失去這抹耀眼的紅?他是否真的有辦法親手手刃對方?

 

        不!他是不會讓事情走到這種地步的,但到底該怎麼做才能阻止!宗像禮司第一次對即將所降臨的事,所感到無力、不知所措!他知道,這全是因牽扯到了那個,叫周防的男人因素!

 

        還真是狼狽啊!沒想到一向理制的自己,還是會迷失在那片溫暖的紅,為那足以燃盡世間一切業障的赤火,而著迷、眩目。自己肯定也病的不清了吧?

 

        「周防,要是你敢擅自亂來的話,我絕對不會輕易放過你!」宗像禮司輕聲低喃道。

 

        而就在這時,伏見猿比古卻從另個方向朝宗像禮司走來:「室長,你上午去哪了啊?大家都在找你啊!請不要老是擅自離開工作岡位。」

 

        「抱歉,只是去處理一些個人私事。」宗像禮司收起那些不該屬於自己的情緒,對著伏見露出了個公式化的微笑。

 

        「嘖!」伏見猿比古不耐煩的看了對方一眼,便率先轉頭離去。

 

        他才不會想知道室長和赤王的私事呢!王,什麼的!真的是麻煩死了!

 

灕月:

夜安。最近發生了好多事,很多事情都是在現在忽然有所感悟,只是對於在噗浪上發噗擾民,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啊!這幾次的標題都取的很騙(#)請各位不要打爆我!順便一提,特傳場後通販已開,有興趣的都歡迎前去填單唷!感謝賜票&收藏的親們,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