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漾冰合本雙面鏡&冰樣本水痕冰扉預購已開跑,喜歡的孩子請務必填單唷wwwwwww

 

*作者腦洞大請無視(X

 

*一切皆是作者的超級妄想+腦補,食用小心

 

楔子

 

        滴答、滴答──

 

        午夜裡指針行走的聲響迴盪在,因無人而顯得格外安靜地室內,宗像禮司被一場惡夢倏然驚醒。

 

        他瞬間睜開,紫羅蘭色的眼眸,接著映入眼簾的是雪白的天花板。

 

        那所夢見的場景實在太過於真實,以致於他醒過來後,仍是驚魂未定。宗像禮司煩躁的坐起身,這才發現自己身上的襯衫,早已被冷汗浸濕。

 

    火不斷的蔓延,將天空染成一片刺眼的紅,他站在火焰的中心,只是漠然的看著一切。

 

    然而就在他以為,世界就會這樣,逐漸被焚毀時,他看見了一個不該出現在此的男人!

 

    於是他蹙起了眉,沒料到那男人竟忽然抬起頭,與自己目光交錯。有這麼瞬間,宗像禮司覺得自己似乎在他眼底看見了,深不見底的絕望。頓時間,他覺得有什麼東西哽在他的咽喉,想要對男人說些什麼,卻又不知要如何開口。

 

    『這就是我的世界……』男人對著自己無聲的說。

 

    宗像禮司被他的這句話,弄得開始心慌,眼前的人開始在他眼前變得很虛渺,總覺得若是自己再不伸出手,對方就會隨時消失一般。

 

    但他想伸手的剎那,四周的紅卻化做條火龍,將自己與男人隔開,而最終他只能眼睜睜的看男人,被烈焰吞噬殆盡!

 

        接著自己就從惡夢中嚇醒了。

 

        這個夢其實並不是宗像禮司第一次夢見了,自從一個月前,他就不時經常做這個奇異的夢,每次都是被驚醒過來。而這個夢難道是意味著什麼?

 

        雖然周防的劍,確實有磨損,但按照那個人的行事作風,墜落下來也只是早晚的事。

 

『……這個夢該不會是預知夢吧?』然這個念頭在宗像腦海中,只有數秒。他有些好笑的搖頭,只覺得自己肯定是累了,才會有這麼荒唐的認知。

 

        可宗像禮司下意識,還是覺得事情有些複雜,看來……他還是得親自去見周防一趟了。

 

        『嘖!真是令人不悅呀!』他不禁煩悶的想道。

 

灕月:

嗨!各位親們夜安,我是喪心病狂的小月(?)我又開了一個不知哪時會補完的大坑了,喔喔喔!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從尊禮坑拔出來!我願意變成室長家的儲藏櫃(去死#)總之就是請各位親們,快點到我的會客室&噗浪,和我一起發廚唷(重點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