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街道,夏日的風微微吹拂,讓人也感到逐漸微醺。

 

        叮鈴、鈴──

 

        「歡迎光臨,要來……欸!稀客呀!青之王想點些什麼?」HOMRA酒吧的門被推開來,草薙出雲抬起頭,卻看見出乎意料之外的人,此刻出現在這。

 

        「您好,稱呼我宗像就可以了。我今天是來找周防的。」宗像禮司禮貌性的向對方點個頭致意,之後說明來意。

 

        哈?找尊?草薙出雲有些歉意的說:「抱歉,尊現在還在樓上,我去幫你叫他一下。」

 

        但宗像禮司卻連忙將,要上樓替自己叫醒周防的草薙攔住,「不用勞煩了,我在這裡等就行了。」

 

        「咦?可是……」草薙出雲看著對著自己,淺笑的人,還是覺得有些不妥。

 

        「沒關係的,我能慢慢等,不知道草薙先生介不介意?」宗像禮司又笑著再重複一次。

 

        而既然當事人都這麼說了,草薙出雲也不在好堅持什麼,「怎麼會呢?您能來賞個光,是小店的光榮,想喝點什麼嗎?」

 

        「現在還是在上班時間,給我杯開水就好了謝謝。」宗像禮司想了會,然後笑著回。

 

        草薙出雲也隨即遞給他一杯開水,「嘛嘛……不知道宗像桑今天為何會突然來找尊?」

 

        「有些是想和當面問他。」宗像禮司看似有些心不在焉的,看著桌面上的水杯,淡淡的說。

 

        其實他自己比任何人都還要清楚,就算自己來當面親自問周防,對方給自己的答案,肯定只會是嗤之以鼻。

 

        該死的!這一點都不像,平時自己會做的事。

 

        夢……也不過是自己潛意識的產物,那又能代表些什麼?更何況那個人的心思,從來就不曾放在自己身上過,就連正眼瞧自己都不肯。他只會在乎一個人,那個人是自己永遠也不及的,他總是圍繞在周防身邊,笑容爽朗氣質乾淨的青年,在他身邊很舒服,他有種很特別的特質,總是吸引著周遭的人們。

 

        那個青年擁有宗像,不可能有的特權,他總是笑著對著周防叫著他「King」,成天伴在赤王身邊。有時候宗像禮司,也會忍不住忌妒周防的好運,雖然王非常孤獨,但他身邊還是有著一群人,就算無法探入他的內心,至少他的身邊是不乏溫暖的。

 

        而反觀自己……呵,原來自己竟是那麼渴求溫暖,所以才會在第一眼見到周防,就不自覺的被那抹耀眼的紅,情不自禁的吸引住。

 

        但只要一想到,這全是自己的一廂情願,他就遏不可制想笑。周防!究竟為什麼我會被你,不知不覺中牽引,等回過神來時,已經陷入泥沼不可自拔了。曾和幾時,自己這個向來冷靜的青王,也有這麼衝動的時候?

 

        就在宗像禮司沉浸在自己的思緒時,周防已從酒吧二樓,慢慢踱步下來,當他看見宗像禮司時,不禁挑起眉:「啊?宗像你怎麼會在這裡?」

 

        「哼!你以為我想來嗎?要不是有事想和你提,我才懶得特意跑來這見你呢!」宗像禮司這時才回過神,不甘示弱的回擊。

 

        「哦?有什麼是重要到,需要你親自上門來?」周防有些慵懶的回道,然後走到一旁的沙發直接坐下。

 

        宗像禮司倏地站起身,直接走到他的面前,一把將對方的手跩過,然後拖出沙發中,「跟我出去一下!」

 

        「啊?宗像你吃錯藥了嗎?」周防整個人,還在莫名其妙的狀況下,就被宗像禮司半強迫的站起來。

 

        「我清楚的很。」宗像禮司不冷不熱的說著,然後紫羅蘭色的眸子,一瞬也不瞬的看著周防。

 

        「……知道了,走吧。」和自己相視了半晌後,周防才終於不太情願的妥協,然後走到吧檯邊和友人低聲了幾句,才直接朝外頭走去。

 

        宗像禮司淺淺的向草薙點頭,「感謝今天的招待。」

 

        「不會,宗像桑下次有空再來。」草薙也笑著對他說道。

 

        禮貌的向酒吧老闆打過招呼後,宗像禮司便也跟在周防後頭走了出去。

 

「呼──還真希望這兩個人,不要有什麼衝突,然後大打出手啊!」草薙望著他們離去的背影,忍不住輕嘆了口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