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不喜者請迴避

 

正文──

 

        『不論經過多久,那個人依舊牽動你的思緒嗎?』你平靜的問。

 

        『……是的。』對方沉默了下,才近乎嘆息的吐出回答。

 

        『哼,你還真是個殘忍的傢伙啊!在你的心中我是怎漾的存在?』問著自己明明早就知到的答案,你仍是執意要親口聽他說。

 

        『……對不起……』對方猶豫的頓了頓,但最終到唇邊的,還是只剩對你的愧疚。

 

        自嘲的勾起嘴角,果然啊!你永遠也取代不了,他心中的那個人。儘管如此,這個結局還是會令你有些悲傷。

 

        曾經以為自己是最瞭解對方、能與對方並肩而行的人,但卻忘了身為王的你和同是王的他,有著不同的信念與理想,將兩人越推越遠,最終只能漸行漸遠、背向而行。

 

*                    *                     *

 

        琉璃般的光影,在隙縫中微微傾洩而出。

 

        身為Sceoter4室長和青之王的宗像禮司,略微失神地看著透明窗外,令人眩目、迷醉的霓虹燈。

 

        宗像禮司下意識,舉起了酒杯將裡頭苦澀地液體一飲而盡,他嘲諷的勾起嘴角:「周防,這下你可滿意了?和心愛的人重逢可幸福了?但你有沒有替我想過?親手了結你的我、被遺留下來的人……你還真是我行我素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啊!

 

        這些日子,他依直覺得自己處於半夢半醒,半年前發生在學園島的事,對於自己來說,實在太不真實了。

 

        如果可以,宗像禮司寧可這只是一場夢。可悲的是,他清醒的很!就算想自欺欺人也只是徒勞的。

 

        痛苦的回憶又朝他猛烈的侵襲而來,形成一個巨大的網,將他困的動彈不得,只能不停在原地掙扎。

 

*                    *                     *

 

        銀白的雪掩蓋了這個世界,但宗像禮司什麼也看不見,唯獨清晰浮現在自己眼前的,只剩刺眼的腥紅色。

 

        「……」他已經失去一切表達言語的能力,就在自己用劍貫穿赤王胸口的剎那,宗像禮司全身的力量彷彿被掏空般,所剩的指有痛苦、絕望、無奈、掙扎。

 

        但那個殘酷的人,卻只是朝自己苦笑著:「咳、咳……宗像,對不起啊!最後還是弄髒了你的手。」

 

        「……如果知道抱歉,為什麼不在這之前就做點什麼?非得到今天不可挽回的局面?」宗像禮司扶住已站不穩的人,還是忍不住埋怨起對方。

 

        「啊!宗像,你知道我非得那麼做的理由不是嗎?」周防用那雙琥珀色的眸子凝睇著宗像。

 

        !就是知道所以才感到更痛苦啊!宗像禮司遲疑了下,才終於擠了句:「周防,你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嗎?

 

        「啊……宗像,對不起。」周防仍舊只吐出了這句。

 

        ……差勁的人!除了道歉還事道歉,誰需要這種宛如施憐般的安慰!他周防尊的道歉是自己最不希罕、也最不想聽的。

 

        「周防尊你太殘忍了!十束多多良,你還真是幸運,能得那個人所有的愛。」宗像禮司感到狼狽的用手遮住自己的視線。

 

        忽然他想起了,那個人生前和自己曾經的對話……

 

        『如果一切皆能重來,周防你還是會選擇如此嗎?』宗像禮司問。

 

        『啊!宗像,如果重來我還是會那麼做。很抱歉,我什麼承諾也給不了。』他笑得有些感傷。

 

        深吸了口氣,宗像禮司聽見自己如此說道:『……我早就不指望你會說出什麼好話了。你知道我有多討厭野蠻人嗎?也許比想像的還討厭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 尊禮 尊多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