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試水溫,如有哪裡OOC請多多包涵(抖

 

正文──

 

        砰──

 

        晦暗的小閣樓中,空氣裡飄散股潮濕霉味。而在陰暗角落的艾倫朝牆邊用力的捶了下發出一聲巨大的聲響。

 

        太可恨了!今天又有同伴在自己眼前死去,到底還要死去多少同伴他們才能消滅所有巨人?自己太沒用了!才會眼睜睜看著大家在自己的面前無能為力的死去。

 

        「……哼!小鬼是想要將牆捶壞嗎?」就在這時利威爾走了進來,冷冷的瞥了對方一眼。

 

        艾倫有些訝異在意乾淨的兵長竟會走進來:「兵、兵長?您怎麼會來?」

 

        「我不行進來嗎?」利威爾挑眉,不冷不熱的說。

 

        「呃……怎麼不行,我只是有些驚訝兵長會來。」艾倫連忙搖頭,誠實的說出自己心中的想法。

 

        「哦?你可以進來這裡,我當然也可以。」利威爾不以為然的說。

 

        艾倫看著兵長一時間突然沉默了。現在的他實在沒有臉見兵長啊!

 

        忽然利威爾上前將對方的臉用力的扳上來面對自己:「死小鬼!長官在和你說話時,沒人教你要看著對方嗎?」

 

        艾倫頓時間有些愣住,「我、我……十分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哼!你還再自責這次的意外嗎?」利威爾突然問道。

 

        欸、欸?艾倫沒想到對方會問這個。「……是的。如果不是我的誤判和無能,那麼……」

 

        「閉嘴!臭小鬼你給我聽好了!這並不是你一個人的責任,你不用一個人將所有責任扛下來!」利威爾打斷他接續下來的話,接著皺起眉說道。

 

        『兵長……他是特意來關心我的嗎?』

 

但艾倫還是有些沮喪的搖頭:「不是的……兵長您真的很優秀是我實在是太沒用了。」所以您不用和我一起扛這個不屬於您的責任。

 

        該死的臭小鬼!他到底聽不聽得懂人話!

 

        利威爾一個箭步上前,惡狠狠的吻住對方那張滿是自責話語的嘴,粗暴、毫不留情的啃咬著對方,甜膩的血腥味瞬間充斥於他們的口腔中。

 

        而被對方這個舉動給驚愕到的艾倫腦子皆是一片空白,只能呆愣愣的瞪大雙眸望著對方。直到他感到唇上一陣吃痛時他才回過神來,想將對方推開,但無奈對方力氣比自己大,仍是文風不動的吻著自己。

 

        感到對方掙扎的利威爾,眸色又沉下了幾分更是加重力道撬開艾倫的貝齒,搜刮起對方的口腔壁汲取對方的美好。接著又纏上對方的舌逼著艾倫與自己糾纏。

 

        感到自己已經有些暈眩的艾倫開始有些覺得難呼吸,想要張開嘴獲得空氣,卻只會被兵長更得寸進尺的探入。

 

        而察覺到艾倫已經快缺氧的利威爾終於放開了對方。

 

        「呼、呼呼呼──兵長您、您為什麼要那麼做?」艾倫臉上的紅暈仍未褪有些困惑、心慌的問著對方。

 

        「……小鬼就是小鬼,這個需要理由嗎?只是不想自己喜歡的人再繼續說些蠢話,然後躲在角落自怨自艾罷了!」威利爾撇過臉有些不屑的說。

 

        咦?喜歡的人?艾倫的臉瞬間像著火灼熱得起來,於是他只能輕輕的拉住對方的衣角小小聲的說:「兵長……謝謝,我不會再一個人獨自扛下責任了。還有……我也喜歡你呀!」

 

        『……小鬼!』而在艾倫看不道的角度利威爾輕勾起了嘴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利艾 兵艾 進擊的巨人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