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狗朗&小白

 

正文──

 

        「吶!小黑今天晚上陪我好不好,明天是我們想逢一周年的紀念日耶!」伊佐那社開心的扯著狗朗的手臂,向他提出這個小要求。

 

        狗朗被他這孩子氣的動作,弄得無奈一笑,輕敲了下對方腦袋:「你到底是不是王啊?不過既然你都那麼說了,那我就勉強陪你一下。」

 

        伊佐那社忍不住歡呼起來:「太好了!那晚上見不散,我現在要先出門囉!

 

        狗朗望著對方邁著雀躍的步伐跑離的背影,不禁有些好笑的搖搖頭。

 

                                

 

好不容易處理完事情,回到家的狗朗,當見到餐桌上豐盛的菜餚時,他頓時有些愣住。

 

        這些全是伊佐那社做的?那傢伙哪時學會做菜了?

 

        「唔……我做的雖然沒有小黑好吃,但如果不嫌棄,請坐下來一起吃吧!」從廚房探出頭來的伊佐那社。似乎看穿他的疑惑,率先提出了邀請。

 

        狗朗實在有些好奇,他到底在什麼關子?但還時拉過了椅子,坐到他的對面。

 

        伊佐那社先到了杯酒給對方,「小黑你先嚐一嚐這個,一九四三年的經典紅酒吧!

 

        「你……今天到底是怎麼了?」狗朗雖內心生疑,但仍是輕啜了一口紅酒。

 

        「我?我沒事阿!只是想……」伊佐那社口氣無辜的說著,白皙的臉卻逐漸靠近狗朗,忽地臉一個湊近,就是生澀的一吻。

 

        「白!你做什麼?」溝朗猛將他推開,錯愕的望著他,不敢置信他竟然做了這種驚世駭俗的事!

 

        「做什麼?當然是──誘惑你啊!」伊佐那社可愛的歪著頭,有些傻氣的說著,另狗朗瞠目結舌的話。

 

        『這傢伙難道是腦子燒壞了嗎?』狗朗不禁想道。

 

        但伊佐那根本不管對方有多震驚,只是一個勁抱住對方不斷蹭著他的手臂。

 

        「唔……」該死的!這個笨蛋究竟知不知道,他這樣只會讓人想入非非!

 

        忽然伊佐那社停下所有動作,對著狗朗央求:「小黑,你抱我好不好?

 

        而這無疑是一句直白的邀請,狗朗也不知道自己是著了什麼魔?不讓對方再多說一句話,然後吻上了他的唇。

 

        星星之火,一發不可收拾!兩個人就那麼纏綿的越來越火熱。

 

        狗朗不知自己是否鬼迷心竅了?只想涉及他身上所有的甜美,彷彿這樣還不夠的,一次又一次將自己的熱楔,深深嵌入對方的身體裡,像是要客入伊佐那社的血肉中。

 

        「唔…阿阿哈、哈!小、小黑慢、慢一點!」伊佐那社承受著他瘋狂的索求,忍不住被逼出更多零人臉紅心跳的呻吟。

 

        而狗朗卻不打算放過他,火熱的夜才正要展開……

 

        若是明日對方醒來忘了一切,問自己這是怎麼回事?那麼狗朗只會壞心的回他一句:「是你先誘惑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白 狗社 K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