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泠牙X夕月

 

*冷門配對(?)不喜者請繞道

 

        如果不是那個人,今天的自己是否能開朗、堅強的面對一切?過去孤獨、寂寞的自己,是否能擺脫黑暗的束縛?

 

        明明記憶中,對方一直都是個溫柔、體貼的人,寵溺他的好「哥哥」,但為什麼如今卻成了不可再觸碰的對象?

 

*        *        *

 

        「夕月、夕月?你、你怎麼會在這裡?」泠牙驚訝的看著眼前,不該再出現於此的人。

 

        夕月狼狽的抬起頭,見到對方那張熟悉卻又陌生的臉,又忍不住落淚。

 

        泠牙見到他淚水滑落的剎那,心竟又不可遏制的又痛了起來。「夕月……別哭,你這樣會讓我無法放手、無法不去想你。」泠牙痛苦得捧起他的臉頰說道。

 

        夕月因他這句話,而再也不顧一切的抱住對方,難掩傷心的說:「我不知道!什麼也不知道!但是我們又做錯了什麼?為什麼不曾犯下過錯的我們,會受到如此懲罰?我、我的內心其實是不願和你分開的啊!」憑什麼、究竟憑什麼?上一世的恩怨還要不停痛苦地蔓延!

 

        「……夕月,我們沒有做錯,只是這一切皆是你、我無法掙脫的枷鎖!」泠牙溫柔的吻去他臉頰的淚水,有些悲傷、無奈的說。

 

        「那麼就讓我試著擺脫這道枷鎖吧!我們自私的拋棄一切、一起離開吧!」夕月堅定的凝視著他。

 

        夕、夕月?泠呀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他,他一直都明白。這孩子是個堅強、勇敢的人,他溫柔、善良,不願傷害任何人。但他卻從未想過,夕月竟會為了他不惜放棄一切,明知會傷害那些「關心」他的人,他仍還是選擇了自己!

 

        他、他真的有資格,能夠給夕越幸福嗎?真的能不顧一切,放手一搏嗎?

 

        泠呀輕撫上夕月那張清秀的臉孔,「夕月,跟著我或許會很辛苦,也許還會和你朋友成為敵人,這樣你也無所謂嗎?不害怕嗎?」

 

        「其實我很不安、很害怕!但只要有泠呀,似乎就不是那麼可怕了。」夕月漾起淡淡的微笑,同時也向將石子擲入泠呀的心湖中,激起了圈圈漣漪。

 

        泠呀緊緊抱住夕月,忍不住嘆息:「夕月,我的天使……你終於回到我的身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法掙脫的背叛 泠夕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