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前提

 

*人物絕對OOC!不適者請繞道

 

正文──

 

        周防最近很困擾,他的同居人兼戀人,最近的態度與舉止,實在是太詭譎了!這實在令他頭痛不已。

 

        HOMRK酒吧的老闆,看著友人鬱悶的喝著悶酒,有些於心不忍的出言安慰:「嘛……尊,或許青王只是一時心情不好,你就多讓他一下嘛!」

 

        「……」這已經不是心情好不好的問題了,禮司的行為在自己的認知中,早超乎常理,到達不正常的地步了!

 

        「尊,你有沒有惹過青王不悅?」忽然一個細微的聲音,從酒吧的櫃檯中小聲飄出,嬌小的身影正努力踮高著腳,想探出頭來。

 

        周防看著女孩努力的模樣,他二話不說的將人抱上身旁的椅子,「啊!大概……沒有吧?」

 

        禮司平日雖然冷靜、理智,但似乎只要遇上自己,他所有的從容都會消失地無影無蹤。

 

        安娜偏過頭,眨眨琉璃般的紅色眼眸:「或許能直接問問青王本人?」

 

        「啊!」算是應了聲的周防,拍拍女孩的頭之後,從椅子上站了起來。

 

        「尊要回去了嗎?」女孩輕拉對方著衣角。

 

        周防點了下頭,算給女孩個回應。接著他給友人打了聲招呼,便獨自一人走出了酒吧。

 

        「或許真的該去問問禮司本人。」周防在心底同時如此想道。

 

*         *        *

 

        「尊,坐下來陪我拼完剩下的拼圖。」宗像禮司吃過晚飯後,拉著周防要對方陪自己拼圖。

 

        「啊?」聽見對方驀名其妙的要求,周防不禁皺起眉。

 

        「怎麼了?」宗像禮司挑眉。

 

        周防瞥了桌上的拼圖,淡淡的說:「禮司這種活動,可真不大適合我,你自己拼就好了。」

 

        「你連試都沒試過吧?周防,你做下來至少嘗試一次。」宗像禮司皺了皺眉,堅持對方一定得陪著自己拼圖。

 

        赤之王頭疼的嘆了口氣:「……禮司你到底任性什麼?」最近禮司實在太詭異了,任性的令自己一度以為,他是在撒嬌?

 

        宗像禮司不滿的放下手中的拼圖塊,「哈啊?任性?你說我任性?」

 

        「……前天你大半夜的,非得要我去泡茶給你喝、上禮拜非得等你下班去接你,你說這不是任性?禮司……你該不會真的在撒嬌吧?」周防頓了下說。

 

        「……周防尊你最好……算了!我就是任性又如何?」宗像禮司本來要立即反駁回去時,卻突然停了下來,轉而挑眉說道。

 

        沒料到對方會如此坦率的周防,愣了下:「禮司你該不會真燒壞腦子了吧?」

 

        宗像禮司冷哼了聲:「你覺得有可能嗎?難道任性的只能是你,不許別人任性嗎?」

 

        「……呵。」周防有趣的勾起嘴角。

 

        卻引來對方的不滿:「你笑什麼?」

 

        「禮司,你真可愛。我就當做是你在撒嬌好了,不過我允許你對我任性。」周防輕拉起禮司頰邊的髮絲。

 

        「就說不是撒嬌了,哼!但是你還真是霸道啊!」宗像禮司輕推了下眼鏡。

 

        周防將對方拉進自己的懷中,低頭一吻:「你不是在清楚不過了?」

 

        「哼!確實如此,所以才會更加不爽啊!」宗像禮司不禁愉快的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