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替對方挑衣服

「周防這件衣服怎麼樣?」這幾天天氣轉涼了,雖然周防本身就不怕冷,但宗像禮司實在看不過去,周防衣櫥裡只有貧瘠的那幾件衣服。

於是他便拖著人硬是將對方拉來挑衣服。然而不是他在說,周防挑衣服的眼光實在太、奇、特、了!

導致於自己根本不敢恭維!所以變成他負責挑,周防只要點頭或搖頭就行了。

「……隨便。」周防對這種活動實在沒什麼太多耐心,對於自己衣服只要能穿就行了他並不太在意。

「……隨便是嗎?哼!既然這樣就好辦了,以後我穿什麼你就跟著穿什麼,這樣可以吧?」被對方那毫不在乎的模樣弄得有些火大的宗像,於是皮笑肉不笑說。

「啊……我還是慢慢看你選。」周防聽見對這樣說馬上乖乖的摸摸鼻子。

「呵!」這下才滿意的宗像才又轉回去繼續幫對方挑起衣服。

十二 討論關於寵物的話題

「……寵物嗎?」難得假日有空的宗像禮司坐在沙發上喃喃自語了句。

前幾日他去吠舞羅的酒吧裡,遇上了正巧再討論著寵物話題的十束與安娜,於是興起了自己也想養隻寵物的念頭。

「禮司……你發什麼呆啊?」剛起床的周防一走出臥室便看到正在發呆的宗像。

「周防如果要養寵物的話,你想養什麼寵物?」宗像禮司忽然轉向他那麼問道。

「哈啊?」周防被他問的有些莫名其妙。

於是周防想了一會勾起嘴角:「你很寂寞嗎?」

「啊?寂、寂寞?」宗像禮司挑起眉。

「是啊!如果不寂寞為什麼突然想養寵物?」周防聳聳肩問。

「呵。那我想……我大概不用養了。」宗像禮司瞧著對方淺笑了出來。

他怎麼會忘了呢?家裡本來就養了隻大型貓科動物了,何需再去養一隻?

十三 一方臥病在床

「咳、咳咳……」宗像禮司從來沒想過身體一像好地自己,竟然會有如此狼狽的一天。

「禮司先起來吃藥吧!」周防難得溫柔的小心扶宗像起來讓他將藥服下。

「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吧?」服下藥後宗像苦笑道。

周防只是嘆了口氣,「既然知道自己添麻煩了那就快好起來。我先去買點東西回來,等等讓你墊墊胃。」

「……不要走!周防……」就在周防準備起身時他忽然伸手揪住對方的衣角。

而周防挑起眉本來想嘲弄下這麼大還是要人陪的宗像時,看見對方那副脆弱的模樣,他忍不住拍拍對方的背柔聲說:「睡吧!我會在這裡陪著你的。」

聽見對方親口承諾後,確實有些倦意的宗像闔上眼後不久呼吸就變得平穩。

周防看著對方沉靜的睡臉不由得勾起唇。像隻小貓一樣可愛的宗像禮司,大概就只有在他生病的時候能看見了吧?

十四 午睡

「喂!周防快放開我,我說了等等還有公文要看!」宗像有些氣急敗壞的瞪著這個老是我行我素的人,有些不悅的說道。

周防打了個呵欠,「好吵呀!禮司如果你在吵下去我會讓你,等下絕對想睡也睡不了。」

「……」聽見對方這赤裸裸的威脅,宗像只能無奈的瞪著他。

然而對方卻像個沒事的人抱緊了自己過沒多久,便陷入沉眠中。

氣的已經不知該說什麼的宗像禮司,只得安靜靠在對方的懷中。

但午後微風徐徐的吹拂過不了多久,睡意逐漸也向宗像侵襲而來,於是就在自己也即將陷入睡夢中時他不禁想道:「也許偶爾忙裡偷閒的休憩一下,並不是不好的事。」

十五 幫對方吹頭髮

剛經歷一場情事,覺得全身黏膩的宗像很快便去清洗一番了,而在自己的催促之下周防很快也去洗澡了。

而此時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的宗像禮司,瞟了一眼剛洗完澡,「去把頭髮吹乾!」

「啊……沒差!」周防頭上的水珠滴滴答答延著髮梢落在宗像的身上。

「……」忍無可能的宗像抓起對方的頭,開始幫對方吹起頭髮。

「呵!」其實他自己只要稍為使用一點力量就能輕鬆將頭髮弄乾了,但有些時候他也會想向戀人撒嬌一下。

十六 出浴後的怦然心跳

浴室門被打開的瞬間,漫天的熱氣與水氣朝周防直撲了上來,讓他不禁瞇起了眼。

但下一刻,自己便被眼前的景像驚的說不出話來。優美纖細的鎖骨、因為渾身的水珠而顯得有些楚楚可憐,髮上的水珠順著他的頸子沒入那引人遐想的衣襟下,現在的宗像簡直是在挑戰周防的極限。

但他向來不是一個會忍耐的人,於是他馬上撲倒對方。

「喂!周防你!」來不及反應的宗像禮司在對方的熱情下,很快就無法招架的再度被吃乾抹淨。

十七 慶祝某個紀念日

今天是他們在一起五年的日子,但周防與宗像從來不會去特別慶祝。

因為對於現在還能每天與對方生活在一起的倆人,每天的點點滴滴都是值得記念的,就算未來有天即將面臨離別,這些回憶還是值得細細品嘗的。

十八 接對方回家

「禮司回家了。」已經晚上九點了,好不容易忙完所有事,宗像禮司踏出自己的辦公事時卻被來者給弄得一愣。

「周防?你怎麼會來?」宗像不由得挑起眉。

「來接你回去了。」周防聽見對方的疑問,輕勾起嘴角,上前拉住對方的手回答道。

十九 離家出走

雖然周防與宗像時常會因彼此意見不合而大打出手或者是鬥嘴。但他們並不會做出像個怨婦才會做的事,譬如……離家出走。

二十 一個驚喜

「周防……我們有個兒子了。」宗像平靜的說出這個驚悚得事實。

「……」但對於周防這個突如其來的驚喜聽在他的耳裡只是驚嚇。

於是這天晚上,周防不斷說服自己這只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