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腦洞大請無視
 
    透明的窗子外,放眼望去天空一片湛藍,令人看了不禁心曠神怡。
 
    然對於宗像禮司來說,今天與往常並無什麼不同,一樣的繁忙、一樣的枯燥乏味,就跟他這個人一樣,做事規矩、一板一眼。
 
    望著桌子上那疊,等著自己處理的公文,宗像禮司也忍不住輕吐出了聲長氣。看來自己今天是得再加把盡了,否則又要晚歸了。
 
    就在宗像禮司已盤算好,今天必須完成的事時,前方的窗子卻傳了響亮的碎裂聲,隨之一個鈍物沉悶的「咚」了下,落在自己面前。
 
    宗像禮司不用抬頭便知道,肯定是某個「野蠻人」又私自闖入了,看來自己今天的計畫又要被打亂了。
 
    「……沒有人教你,要走正門進來嗎?吠舞羅的周防尊。」宗像禮司頭也不抬得繼續處理公文,然後淡漠的說。
 
    「你好囉嗦啊!真難得沒看你在拼圖。」周防慵懶的走到對方面前,然後似笑非笑的說。
 
    聞言,宗像禮司闔上公文,抬起頭挑眉:「我可是領薪水做事的,別把我說的跟你這種,不務正業的人一樣。」
 
    周防卻一把擒住宗像禮司的手,將他從椅子上拉起來:「那就陪我不務正業一次吧!」
 
    「哈?你做什麼啊周防!快點放開我!」宗像禮司氣急敗壞的,想要甩開對方的手,但無奈周防的蠻力不是一般的大。
 
    周防抓著宗像禮司的手,從方才近來的窗子又跳了出去。
 
    宗像禮司抽了幾下嘴角,忍不住說道:「周防,你和大門是有什麼仇?好好的門不走,偏偏要跳窗!你的腦子果然都裝棉絮嗎?」
 
    「啊!我可是為你著想啊!你想被自己的下屬看到嗎?」周防戲謔的勾起嘴角,「好心」的提醒著。
 
    該死的混帳!宗像禮司冷笑了聲:「如果閣下不要這麼任性妄為,那們我的下屬們,應該就不會看到了。」
 
    「哼!你的廢話真多啊!偶爾陪我一下,也沒差吧?」周防不甚在意的說。
 
    「我和你可不一樣,我很忙的。況且你何時需要人陪了?吠舞羅是沒人嗎?」宗像禮司不滿的反駁。
 
    「忙著拼圖嗎?宗像啊!如果我說我只想要你陪呢?」周防鑿金色的眸子,盯著宗像一順也不順的說。
 
    宗像禮司不禁微愣,過了幾秒才咳了聲:「並不是!還有……你何時會開這種無聊的玩笑了?」
 
    周防仍舊拉著對方走著,「呵!是不是玩笑你等下就清楚了。」
 
    「什、什麼?」宗像禮司不明就裡的皺起眉。
 
    而正當他想問些什麼時,周防卻帶著他停了下來,他們停在一間茶飲店前。
 
    「你……這是?」宗像禮司完全弄不懂對方在想什麼。
 
    「你上一次不是說想喝喝看,這裡的茶嗎?」周防沒有正面回應他,只是漫不經心的說著。
 
    原來……他還記在心上,那只不過是自己隨口說說的事。宗像禮司好心的情的笑了出來:「好吧!既然是赤王的邀請,我就勉強陪你『不務正業』一回吧!」
 
    周防微挑起眉,也哼笑了聲:「啊!還真是感謝,你願意陪我一起不務正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