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嘶──」好痛!學長果然是魔鬼!褚冥漾吃痛的倒抽一口氣,卻敢怒不敢言。該死的!自己怎麼會沒在夏碎大哥說,對方是大學時期的友人時,就想起他是殘暴的冰炎學長呢?
 
    「冰炎,你對漾太兇了,他也只是因為畢業後沒和你連絡,忘了你而已,妳有必要對他那麼兇嗎?」在一旁的夏碎似乎終於看不下去,自家友人欺負下屬的畫面,忍不住開口勸道。
 
    喔喔喔!夏碎大哥您是天使啊!在繼續被學長巴下去,他不變白痴也要成腦殘了!
 
    冰炎瞪了褚冥漾一眼,接著冷哼了聲:「對他這樣只是剛剛好,一開口就是說出腦殘的話語,我沒將他種掉就不錯了。」
 
    『誰有說出腦殘的話啊!我不過就是陳述事實而已。』褚冥漾在內心忍不住咕噥。顯然他完全不覺得自己哪裡有錯,甚至還認為是冰炎,因為被說中而惱羞成怒。
 
    夏碎有些頭痛的看著眼前,這一對冤家:「我看你們還是不要有更多牽扯好了,否則依我看一定會出事!」
 
    廢話!能不出事嗎?學長如果天天這麼巴他,他肯定會提早去見阿嬤的!區時可不是被打到住院,這麼簡單了!鬧出人命都有可能啊!還是夏碎大哥英明。
 
    「哼!我就是要這傢伙當我的專屬律師!」冰炎卻不容置喙的說著。
 
    你要他還不要咧!褚冥漾隨即反駁:「我不願意!學長你自己也是律師吧!要另一個律師幫你打官司做什麼?」
 
    而聽見褚冥漾的拒絕,冰炎挑起眉冷笑:「你覺得呢?我已經部當律師很久了,碎沒告訴你嗎?」
 
    「那、那那你能去找別人當你的律師啊!為什麼非得要我不可?」褚冥漾仍舊不死心的,繼續做著垂死的掙扎。
 
    開玩笑!誰會無緣無辜問起他的事?而且他和夏碎大哥那麼熟,問什麼他不要請夏碎大哥擔任專屬律師呢?這樣不是更好嗎?他們的默契可是在大學時期,自己就見識過了。
 
    「冰炎,你非要漾當你的律師,到底有什麼理由嗎?」夏碎也有些不明白冰炎,為何會如此執著的原因?
 
    『根本沒什麼理由!只是單純想整死我吧?』褚冥漾撇撇嘴角。
 
    「碎,這個還需要理由嗎?當初推薦人選時,可是你說褚可以的。」冰炎在胸前環起雙手,不以為然的挑眉說。
 
    「如果漾答應的話,當然可以,畢竟事務所中,漾是屬一屬二優秀的。」聽見有人這麼回答,夏碎也不好再說什麼,只好轉向褚冥漾瞅著。
 
    什麼?夏碎大哥妳也太好妥協了吧?難道你現在要放我一人自生自滅了嗎?
 
    褚冥漾驚恐的瞪大眼眸,「學長,我、我是真的辦不到啦!」
 
    「辦不辦的到,不是你一個人說的算!等你先努力過,然後辦不到再來告訴我。」冰炎無情的將他的哀嚎打回票。
 
    『夭壽喔!阿嬤我大概真的要提前去找妳了,在學長旁邊做事,我還有活著地餘地嗎?』褚冥漾一臉欲哭無淚的在心底吶喊著。
 
    褚冥漾連忙朝夏碎看了過去,用眼神求救著的央求對方,但夏碎卻只是愛莫能助的搖頭,微有些歉意的說:「漾,你就當做是個經驗,試試看怎樣?」
 
    夏碎大哥!他現在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清啊!什麼能力不足都是幌子,不想在學長底下做事被虐才是真的!
 
    但是上述那些話他哪敢說?光是學長在旁邊,不斷用眼神威脅著自己,他就不知道已經死過幾百遍了。如果再不知死活的直說,褚冥漾覺得自己大抵不用見,明日的太陽了。
 
    於是他只能含淚答應:「我會盡力看看。」
 
    「太好了,你和冰炎一定能合作得很愉快的。」夏碎釋如負重的鬆了口氣,拍拍褚冥漾的肩膀笑道。
 
    大概吧……如果他沒被學長失手打死的話。
 
    而這時冰炎卻從沙發上起身,對自己說:「既然已經決定好了,那麼現在能馬上走了。」
 
    什麼跟什麼?他可不是酒店小姐,還有訂下後,馬上帶出場的鬼服務!褚冥漾皺起眉:「我雖然是你的專屬律師,但不是你的私人物品,憑什麼你說要我走,我就要跟你走!」
 
    「哦?褚,看來你的膽子真的大不少,如果你不想要之後工作上,完全進入不了狀況,被嗶──掉的話,你大可不用跟我走。」冰炎勾起嘴角,有些惡質的說。
 
    赫!那個嗶──到底是什麼?他怎麼開始覺得,自己可能要先去半個保險了?之後的工作好像會嚴重威脅到他的人身安全啊!
 
    於是為了自己的未來,褚冥漾立即一秒倒戈,乖乖的說:「我錯了學長,我現在馬上跟你走。」
 
    「……」夏碎有些無言的看著眼前這一幕,他覺得自己可能要開始擔心,自己的下屬會不會因為業務而意外身亡了。
 
    「哧!」冷笑了下的冰炎,接著滿意的將人直接帶走。
 
    而望著褚冥漾被拐走的夏碎,內心不禁有些五味雜陳了起來。
 
    『但願樣能堅強的活下去……』最後夏碎只能在心裡為對方默哀三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漾冰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