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眼皮沉重如鉛般,宗像禮司費盡了極大的力氣,才睜開雙眸。但隨即映入眼簾的卻是雪白的天花板,他頓時有些愣住……

 

『我……應該是死了吧?亦或是一切都是夢?這也太荒謬了吧?』宗像禮司錯愕

的不知該做何反應。

 

  就在他驚訝的不知所措的同時,周防尊恰好從一間臥房中了出來,和他眼神

相對視著。

 

        「你!周防尊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宗像禮司皺起眉問。

 

        「……啊?就是如你所見的一般。」周防尊以一貫慵懶的語氣說著,彷彿只是在談論「今天如何?」般。

 

        這傢伙!宗像禮司瞪了對方眼:「所以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他有講跟沒講一樣。

 

        周防尊淡淡的看著他,接著仍出個震撼彈:「不知道。但似乎是我們沒死成,大概是奇蹟吧?

 

        奇、奇蹟?這一切未免也太不真實了,簡直是惡劣的玩笑!宗像禮司被眼前詭譎的情況,弄得有些頭痛起來。「所以說我們是什麼情況?你能確切說明一下嗎?

 

        「嗯?我醒過來後就在了。」赤之王慵懶的躺在沙發上,約略的回答。

 

        宗像禮司聽完他這個回答,不禁挑起眉:「周防,你不是在跟我開玩笑吧?死而復活這種事,只有騙鬼的童話故事才會有!

 

        有些意外對方反應竟如此激烈,周防尊輕嘆了口氣:「宗像,你是在否認些什麼?活著不是該慶幸嗎?還是難道你迫不及待和我赴死?

 

        「去死!」宗像禮司羞惱的咒罵。他並不是在否認,只是很害怕,怕一切皆是場夢,亦是自己的臆想,那比一開始失去來得痛苦!

 

        「宗像,我還沒問你一個問題。你那個時候為什麼會選擇和我一同滅亡?」突然周防尊開口提了這個,令他困或不已的問題。

 

        什麼?沒料到對方會問著劍是,宗像禮司看上去有些慌亂,「我、我只是看你一個人可憐!所以才會……」

 

        拙劣的謊言!周防尊挑起對方的下巴,逼著他和自己相視:「承認吧!禮司!

 

        『承認自己已經愛上我了吧!

 

        看著周防尊琥珀色的眼眸,不眨一瞬的盯著自己,及親暱的喊著自己名子的低沉嗓音,他竟覺得心沒有由來鼓動起來。

 

        可惡啊!這個混帳傢伙!宗像禮司用力的拍開他的手:「你少自我妄想!

 

        「哼,禮司沒關係,我們現在還有很長的時間。」周防尊捧起對方的臉,有些戲謔的笑著。

 

        !這傢伙!宗像禮司惡狠狠的看著他:「你少做夢!既然沒死就要回去善後,你以為我跟你一樣閒嗎?

 

        「是、是是!但是親愛的Scepter4室長大人,你拋棄自己的族人和我一起殉死,你現在回去是要挽回人心?還是向他們切腹謝罪?聽好了禮司,在你的傷還未痊癒前,我是哪裡也不會讓你去的。」周防尊再度扳起他的臉說。

 

        太、太霸道了!宗像禮司看著執著的周防尊,冷笑了出來:「你還真是無理啊!果然是野蠻人!

 

        「啊!理司喂來的這段日子還請多指教。」周防尊輕勾起嘴角,好心情的說。

 

        而宗像禮司只是咬牙切齒的說:「你還是去跟鬼說吧!

 

        『呵,看樣子之後的日子應該會很有趣。』周防尊已經有些有趣的期待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