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普通不行的公寓,斑駁的天花板和泛黃的牆,自宗像禮司再次睜開眼時,他便已經在此了。

 

        明明是已經死去的人,但為何仍活著?這是宗像禮司納悶的一點,但姑且就先將他當成是「奇蹟」好了。

 

*               *                *

 

        第三天,宗像禮司覺得自己快瘋了!整天除了和周防尊大眼瞪小眼外,他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你能不要再盯著我看了嗎?周防?」宗像禮司終於忍不住開口。

 

        坐在沙發上的周防尊,淡淡瞥了對方一眼:「恩?!禮司這句話才是我該說的,你盯著我看很久了。」

 

        「我、我根本沒盯著你看,少往自己臉上貼金。」話才剛說完,宗像禮司便飛也似的,逃離對方的視線。

 

        「……一點說服力也沒有阿!禮司……」周防尊看著對方的背影,喃喃道上一句。

 

        而跑進房裡的宗像禮司,有些懊惱的低咒著:「該死的!我到底在做什麼?」他有些無力的坐在床沿。

 

        但就在這時,門外傳來周防尊的戲謔聲:「禮司,你該不會害羞的跑進去躲起來了吧?

 

        ……這混帳!宗像禮司咬牙切齒的起身,快步上前將房門打開,「哼!你想像力真豐富啊!我只是懶得再跟你吵而已。」

 

        倚在門外的,見到對方炸毛的樣子,莫名感到愉悅。「禮司啊!別口是心非,你還真事不坦率?

 

        誰不坦率了?宗像禮司挑起眉:「你是撞到腦子嗎?別再說一些會困擾我的話。」他實在很懷疑周防是不是在故意耍他!

 

        「啊啊?或許是吧?禮司,你不覺得我們這樣像同居嗎?」周防尊忽然毫無預警的俯低身,他的臉瞬間在宗像禮司的眼前,放大好幾倍,就連溫熱的氣息拂過自己的臉頰,自己都能明顯感受到。

 

        「你、你太近了!而且你再胡說些什麼?還有請你別要再直呼我的名字了。」宗像禮司馬上推開近在咫尺的周防尊,氣惱的瞪著他。

 

        這傢伙欺人太甚了!玩弄自己真的那麼有趣嗎?

 

        周防尊不太在意的勾起嘴角,「和我住有必要那麼痛苦嗎?不如這樣吧!禮司,我們來玩個遊戲。」

 

        「什、什麼?」宗像禮司聽見到方莫名其妙的提議,不禁有些愣住。

 

        「啊,以一個月為限,我和你同居,一但說出忍受不了對方的話,那便算輸了,並且得做到一件對方提的要求。怎漾禮司?你玩嗎?」周防尊似笑非笑的看著對方,挑釁十足的提出挑戰。

 

        宗像禮司看著赤王那種囂張的態度,冷笑聲:「周防,你果然是重生後腦子壞了!不過既然你都向我提出戰帖了,我不答應你啟不太不給你面子?

 

        雖然不太明白,對方再完什麼花樣,但姑且完一下也無傷大雅,於是他所幸便答應下來。

 

        「哼,既然如此……我的居人──宗像禮司,還請你多多指教。」周防尊睨著他,慵懶的勾起嘴角,迎向宗像禮司的目光,玩味十足的說。

 

        「周防,你也是阿!」宗像禮司推推眼鏡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