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酒吧回去的路途中,雖然宗像禮司幾度奮力掙扎,但都被周防壓了下來,費盡了千辛萬苦倆人才終於回到公寓。

 

        一進到屋內,周防便直接將人丟上沙發上。「你這個野蠻人!放開我!」宗像禮司跌坐在椅子上,有些吃痛的罵道。

 

        「……誰叫你真的很吵啊!禮司,偶爾像人撒嬌一下什麼的,你就不會做嗎?」周防煩躁的扒了扒頭髮。

 

        「……你是白痴嗎?身為王的我,你覺得有資格做這些事嗎?」因周防的話,而怔愣了幾秒的宗像,忍不住擠出了個苦澀的笑容。

 

        啊啊!對方果然醉得很嚴重,這種話他平時是不會說出口的吧?傾身向前的周防勾起對方的下顎:「你現在不是王了,所以不管怎麼做,都不會有人評論了。所以你不用在,隱藏自己的真實情緒了,想哭的時候就像個普通人,嚎啕大哭就行;想笑的時候,就算仰天大笑也無所謂,你明白了嗎?現在你可以盡情像人撒嬌了,禮司。」

 

        「……我……」可以做回宗像禮司這個人了?不用咬牙苦撐下去,在他人面前扮演好一位王了嗎?

 

        宗像禮司呆愣的看著對方,不知為何內心卻泛起了酸,眼淚竟開始爭先恐後的掉了下來:「哈啊?這算得上什麼嘛!我又不是受到了多大的委屈,為什麼要哭啊?」他有些不明白的撫上自己的,無奈淚水還是止不住。

 

        『傻瓜!』周防無奈的嘆了口氣,然後吻住對方,溫柔的將眼淚輕輕吻去。

 

        因為周防這突然其來的舉動,宗像禮司的淚水更像潰堤般,一發不可收時。「混帳……為什麼要讓我變得如此軟弱?變得不像自己?」他啞聲問道。

 

        「啊!這不是軟弱……只是適當的情緒發洩罷了!你也沒有便的不像自己,而是這才是真正你。」周防滿足的喟歎了聲。

 

        真正的自己?宗像禮司緩緩的止住了眼淚,用自己那雙因淚水洗滌過,而顯得更加明亮的,紫羅色眸子與對方凝視著說:「那麼……周防,就算我向你撒嬌也無所謂?」

 

        這傢伙果然喝得很醉啊!竟然說出這麼可愛的話,真是令人想不到!周防將對方壓在身下,為勾起了嘴角:「無所謂!所以盡情像我撒嬌吧!」趁現在還有機會的時候,就緊緊相擁吧!

 

        「唔……那就疼我吧!」宗像禮司看著對方,微仰起頭像命令般的道。

 

        「呵!還真是不坦率的傢伙呢!但這也是你可愛的地方。」周防牽起對方的手,在他的手背落下一吻後,然後扯開對方的襯衫,手也跟著覆上那白皙緊緻的身軀。

 

        宗像禮司當然也不甘示弱的,用手握住周防的脆弱,有些嘲弄的笑了出來:「你硬了呢!」

 

        「哼!現在還有這種綽餘就好好把握,等等你就會自顧不暇的。」周防說著,之後用手狠狠括了下,宗像的胸前的粉色凸起。

 

        而因周防的舉動,宗像渾身不禁一陣顫慄。「周防!你……」

 

        周防才不會給宗像,繼續囉嗦下去的機會,上前封住了他的唇。接著用指腹來回摩娑著他因刺激,而已經脹紅、立挺的乳頭。

 

        「呼……哈哈啊!周防,你太過分了!」將人喘的快不過去,周防才終於放過宗像,宗像禮司氣息顯的不穩的罵道。

 

        「呵,我過分?剛剛像我挑釁的人是誰啊?」周防勾起他的臉。

 

        「嘖!」宗像禮司不滿的揮開他的手,然後將周防他的褲頭解開,然後入了進去,開始套弄了起來。

 

        周防鑿金色的眸子,瞬間暗下了幾分,他握住宗像在自己身下放肆的手:「……禮司,不要玩火自焚。」

 

        「嗯?你指的玩火自焚是這樣嗎?」宗像禮司冷哼了聲,隨即含住對方的灼熱。

 

        「哼!果然是個不聽話的傢伙呢!」周防狠狠的吻住對方,撬開對方的齒,狂暴的在他的口腔中放肆掃蕩著。

 

        「唔!」因對方的猛烈的吻,宗像禮司也不願持於下風,主動纏上對方的舌,與他不相上下的較勁起來,讓這個吻不像吻,反而更像是野獸的廝殺。

 

        倆人吻到氣喘吁吁,才終於互相個自退開一步,宗像禮司看見對方嘴角的血絲,不禁滿意起自己的傑作,勾起嘴角嘲諷:「哼!還真是狼狽啊!」

 

        「……彼此、彼此啊!」周防哼了聲,然後在次挨上前去,展開新的一輪掠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