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腦洞仍舊大,取名依舊無能

*微(偽)尊禮

*偽父女生活日記(?

    赤金色的微光,透過窗縫中灑落,溫暖了冰冷的臥室。宗像禮司細長的羽睫輕顫了下,輕皺了下眉頭,卻仍舊沒有睜開眼,陰影在他闔上的眼瞼下落成一排剪影。

    忽地,在朦朧中宗像禮司感覺自己的腰際,似乎被什麼東西給纏上?他倏然睜開紫藍色的眸子,眸底清明的沒有半點惺忪模樣。

    而當他看見被角露出的銀色髮絲時,他才赫然想起,昨日下班回家的途中,所遇見的那位,坐在公園鞦韆上的嬌小少女。

    「……安娜?妳怎麼會在這,吠舞羅那些傢伙呢?」宗像禮司有些訝異的來到少女面前,照理說吠舞羅的眾人,是不可能將少女一人丟下的。難道是安娜自己離家出走?

    少女緩緩抬起頭,用著一雙宛如紅寶石般的眼眸看著他,然後偏過頭小小聲的說:「尊和出雲出門處理事情,美咲本來陪著我,但是後來被猿比古帶走了。」

    ……伏見君那傢伙,果然看到八田鴉就會什麼忘了,還把個小女孩丟在路邊,真是太不負責任了!眼看天色就要暗下來,把安娜留在這實在太危險了。

    「安娜?我這麼稱呼可以嗎?如果不介意,不如先到我家等吧!一人在這裡實在不太妥。」宗像禮司蹲下身,與少女視線平行。

    安娜眨眨紅色琉璃般的眼珠,「嗯,我……真的可以到青王的家嗎?」

    宗像禮司輕笑了起來,朝安娜伸出手:「當然可以。還有不用稱呼我青王,我叫宗像禮司。」

    安娜怯怯的伸出小手,然後握住那雙略微低溫的大手:「……禮、禮司?」

    聽到少女那麼喚自己的宗像禮司,微愣了笑然後握緊她的小手,將她暫時帶回自己的家中。

    接著後來就因為問起少女,在吠舞羅的生活而聊開,一時間不小心聊太晚,而將熟睡的少女抱回寢室的大床上,就在宗像禮司正打算離開時,少女卻揪住了自己的衣角,問他能不能陪他。

    而看著少女不安的模樣,宗像禮司一時間也不忍拒絕,而拉開被子睡在一旁陪著少女。

    其實宗像禮司也挺意外的,沒想到安娜竟會願意和除了赤王以外的人親近。不過少女真是安靜的令人心疼,怪不得周防和吠舞羅的眾人,會將她呵護在手掌心。

    於是今天早晨就成了眼前這副景象,宗像禮司不禁有些無奈的,看著將自己抱的緊緊的銀髮女孩,然後用著自己也沒察覺的寵溺,輕輕喚道:「安娜、安娜。」

    安娜這才從美夢中幽幽醒來,然後偏過頭小聲說道:「禮司,早安。」

    「早安。起來梳洗吧!早餐等等就好了。」宗像禮司輕揉揉少女的髮絲。

    「嗯。」少女嬌小的身子從床沿邊下來。

    宗像禮司瞥了眼牆上的掛鐘,「等會我帶妳回酒吧,不然妳的家人們會很擔心的。」

    忽然少女停下了腳步,轉過頭與宗像禮司視線相望:「禮司……也、也能成為安娜的家人嗎?」

    顯然沒料到少女會如此問道,宗像禮司先是愣了幾秒,然後看著安娜渴望又害怕被拒絕的神情,淺笑了出來並柔聲道:「只要妳不嫌棄。」

    安娜隨即露出燦爛的笑容,「尊說的對呢!禮司很溫柔!跟尊一樣很溫暖、很溫柔呢!」語末,她便匆忙的跑進了浴室,留下愣住的青年。

    宗像禮司紫羅蘭色的眼眸,不禁兀然收縮了下,隨後啞然笑了出來:「周防,原來我在你的眼中,是個溫柔的人嗎?」但你殊不知,你才是那個心底最溫暖與最溫柔的人啊!

灕月:
夜安。我的腦內妄想異常發達,對不起一直不斷殘害各位的眼(淚目)其實這篇我單純想看溫柔的室長,與安娜醬美好的親子互動(?)感謝願意賜我票&收藏的親們,我愛你們(自重#)最後有任何問題歡迎會客室&噗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周宗 雙王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