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腦洞依舊很大請慎入

*人物可能OOC

    『宗像,對不起啊!最後還是讓你抽了支下下籤。』周防無奈的勾起嘴角,有些歉意的看著眼前的青年。

    宗像禮司咬緊下唇,有些不甘心、憤怒的皺起眉:「閉嘴!你這個人永遠都是自我中心,從來不顧慮他人的心情,好好活下去就有那麼困難嗎?」

    為什麼!自己已經做了如此多的努力,但局面卻還是朝不可挽回的結局走去!他是大義凜然的青之王,卻還是不斷冒著與自己大義自相矛盾的衝突,做出違背青王理念的行為。

    可是……周防明白嗎?他的掙扎周防可否曾經看見?那個該死的野蠻人!自顧自的大混帳!

    「周防,我曾經說過,做為青王我會毫不猶豫斬殺你!但做為宗像禮司,我會選擇救你。現在已經沒有選擇的餘地了,此刻的天秤已傾斜了,你逼得我必須做出不像自己的抉擇!」周防此刻有些看不清,宗像禮司面容的面容,只覺現在宗像禮司的身影孤寂不已。

    接著,宗像禮司轉而將天狼星收回劍鞘,然後緊緊抱住周防的身軀。

    周防鑿金色的眼眸兀然收縮,心臟更是一緊,「你!宗像你瘋了嗎?」

    「還真是對不起呢!我清醒的很,只是我想任性一次不行嗎?我只是想選擇自己所想走的道路罷了!」宗像禮司挑起眉,給對方著堅定的眼神。

    這次他再也無法從容了,因為周防下一秒就將消逝了!如果大義和個人的私慾無法兩全,就拋棄其一吧!但很遺憾,他什麼都可以讓、什麼都可以做到完美無缺,唯獨只要碰上「周防這個人」的事,他無法退讓!

    所以他只能違背自己以來所貫徹的理念了,就算知道後果有多嚴重,他也都管不了了!因為他不想就那麼放任這抹紅,就這麼消逝在世間,明知不可為卻還是為之。就讓他放縱一回,也是這最後一回吧!

    望著那紫羅蘭般的深邃眼眸,周防有那麼一剎那被他給迷眩:「宗像,你的腦子果然不正常了,你現在所選擇的可不是道路,而是墳墓。」

    「閉嘴!我所選擇的道路,不需要你來質疑!」宗像禮司瞇起眼說。

    「啊!那就隨便你吧!只是宗像……我很高興,你最後選擇的是我。」周防輕鬆的笑道,彷彿下一刻迎接他的不是死亡,而只是去趟遠足。

    宗像禮司隨之閉上眼眸,「自私、自大的野蠻人!」嘴角也彎起弧度。

    『吶!周防,我們下次會在哪個世界見面呢?』

灕月:
日安。我也不知道為毛,他們會一同走向滅亡(X)他本來是甜文的,但是我的腦抽所以他算半甜文(最好#)我個人是覺得不悲,反而很浪漫,一同走向同個墳墓有多美好(艮#)感謝願意賜票&收藏的親們,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雙王 周宗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