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不斷的落下。

    我狼狽的走在傾盆大雨中,已經分不清臉上,究竟是淚還是雨水。我勾起諷刺的微笑,邊哼著不成調的小曲,慢悠悠的走在人行道上。

    我很好,好的不能再好!不過是失戀而已,還死不了!我撫上自己已被冰涼雨水打濕的胸口,發現指尖竟觸及不到溫暖的溫度。

    啊!如果就這麼死了該有多好?心,是不是就不會在為誰而疼痛?是不是就不會再有無謂的期待了?

    我淋得一身濕回到宿舍,和我同寢二年的祈雨然,打開門看見這樣的我,顯然被嚇的不輕:「林亘你做什麼!是想冷死啊!」

    我看著他氣得朝我破口大罵的模樣,覺得很有趣,心裡卻還是想著「啊!要是這人是那個決然的男人該有多好?」

    我似笑非笑的說:「冷死嗎?我的心早就冷死了。」

    「你!」被我氣得不輕的祈雨然,一把將我跩進室內,將我扯入浴室,然後打開花灑往我溼透的身上噴,溫暖的熱水逐漸暖和我冰冷的身軀,將我的一絲理智逐漸喚回。「清醒一點了沒?」祈雨然淡漠的看著我。

    我跌坐在地上,忍不住朝他擠出一抹難看的苦笑:「如果可以倒不希望在清醒過來。」

    「……林亘!我警告你,你別給我亂來。一回來就這樣,什麼也不說,就算我想幫你也無從幫起。」祈雨然慎重的說道,然後瞟了我一眼。

    看著我這同窗死黨認真的神情,不知怎麼的,我的淚水竟就那麼靜靜滑落了下來。

    祈雨然見到我的眼淚,嚇得有些手足無措:「你、好哥們,你可別嚇我啊!」

    「祈,我的心好痛,就像開了個洞一樣,怎麼也填不滿。」我苦澀的說著。

    為了你我付出多少,你都視而不見嗎?我是個誰都能替代的代替品嗎?開心時就逗逗我,反抗你時就將我一腳踢開,我不是你的玩具!我也是有尊嚴的!

    只要想到半個小時前,我在那個男人被狠狠羞辱的事,我就痛苦的撕心裂肺!

    『你不過就是個玩物,我已經玩膩了,滾吧!』

    我的愛就那麼不堪嗎?玩膩了?你他媽的玩膩了!為了你我犧牲了多少,如今為了更好的前途,你竟能不惜犧牲我、拋棄我!

    因為你我願意身為個男人,雌伏於你身下、為了你我在外被人指指點點,被人說是破壞你家庭的第三者、為了你我做了多少骯髒事!你就只是一句「玩膩了」!然後抹煞掉過去的一切,這叫我麼可能甘心!

    祈雨然默默的看著我,隨後朝我毫不留情的甩過一個耳光:「能清醒點嘛!是那個墨子修對不對?他果然是該死的人渣,你也是個賤貨!明知他不是什麼好貨,卻還是陷下去!」

    恍惚間我勾起冷笑,是啊!祈雨然說的沒錯,我就是賤!明知對方是個狼心狗肺的渣,卻還是義無反顧的愛上他!

    但若是當一切都重來時,我仍舊不能保證,自己是否真的不會在陷下去,我就是一個那麼可悲的男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半個靈魂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