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答答……雨珠沿著窗子滑落,為秋末又增添了一抹涼意及蕭瑟,我只是批著著件單薄的毯子靜靜坐在落地窗前,四周的時間有如凍結在一剎那般,我有些苦澀的勾起一笑。
 
    多少個秋天了?我的思緒又有些恍惚了,直至我摸上臉頰發現滿是淚水時,我才訝然回神,不禁苦笑……原來我從來也未曾放下過。
 
    『吶!允……你可知道我很想你?少了你的日子真的算不上好……』
 
    『允……我真的好想你,回來好不好?』
 
    『求求你,回來我身邊!別丟下我一個……』
 
    思念如潮水,快將我淹沒、使我窒息,高漲的思念填滿我的心房,酸澀的感情不停發酵、蔓延,儘管事隔多年逼著自己不去想,但仍就無法停止自己滾滾滑落的淚水。
 
    允……我這一生為一愛的人,已經離開我三個秋天了……
 
    一直以為我和允不會分離的我,在我接到那通電話,匆匆趕到醫院見到渾身冰冷、毫無氣息的允時,我才知道自己的想法有多天真、老天有多殘忍!我的世界彷彿天崩地裂,從此不在完整。
 
    最愛的你,將我留在逐漸轉涼的秋末,我的心也從此塵封。
 
    窗外的紅楓又悄然飄落,又何嘗不是我的心?
 
    楓、楓、楓……也是封、封、封呀!
 
    我又不是傻子!不會期待無望的奇蹟,只是形同個無靈魂的娃娃,過了一個又一個秋天。
 
    而今這個秋天又即將走入末季了,我又再等……等下一個秋天,想像那個秋天你從不曾離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