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燈你睡了嗎?」立夏試探性的小聲問道。

    草燈輕嗯聲:「立夏睡不著嗎?難道剛剛還哭得不夠累?」草燈還不忘,壞心眼的捉弄了下可愛的戀人。

    「笨、笨蛋草燈!」立夏隨即就炸毛了,忍不住坐了起來,不滿的瞪了對方一眼。

    呀!立夏就是禁不起激怒,就算現在已經高中了還是如此。

    而立夏一個力道太大,被單也隨之滑落,露出白皙、骨感的纖細肩膀,和頸子下曖昧的不清的痕跡。

    草燈忍不住輕笑了出來:「立夏這是在勾引我嗎?」

    立夏連忙奪過被單,「你是笨蛋嗎?」

    而被單全被立夏搶走的草燈,有些好整以暇的挑起眉。被子下的他也是光裸著身子,修長、精壯的完美身軀立刻曝入在立夏眼前。

    立夏瞬間羞紅了臉,「笨蛋!你是不會扯一下被單嗎?」根本就是故意的!

    「不是立夏全不扯過去的嗎?」草燈似笑非笑的聳聳肩。

    立夏隨即被他堵的啞口無言。這傢伙太無賴了!臉皮實在太厚了!

    「算了!你還是快點睡吧!」有些賭氣的立夏江柏被重新蓋回倆人身上,轉過身悶悶的說。

    草燈卻不禁輕笑了出來,從立夏的身後環抱住他,靠在他耳邊:「小傻瓜!我知道你想說什麼的,我親愛的立夏晚安,我愛你。」實際上他一開始,就猜到對方什說什麼了,但還是想逗弄可愛的立夏。

    而被他一語戳破心事的立夏,這次倒是沒有激烈的反彈,只是沉默了良久,就在草燈以為對方已睡著時,卻意外聽到,立夏那細柔的低語:「笨蛋草燈!晚安……我愛你。」

灕月:
已經有點久的文,前幾天無意間翻到,於是丟了上來。不過草燈和立夏可愛的互動,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實在很萌,雖然現在漫畫已經進行到了沉重的部分了。感謝願意賜我票&收藏的親們,我愛你們,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LESS 草夏 草立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