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腦洞超級大

*失明梗有

*灑糖向(?

    熊熊烈焰不斷的燃燒,就如那個長期牽動他思緒的夢境中一般,赤紅的火舌竄上天空,將他的世界染成一片血紅,他最終仍是掙脫不了,被火焰吞噬、埋沒的命運啊!

    「周防!」一道熟悉的呼喚聲,忽然在他耳邊響起。

    周防不禁微愣。為什麼?為什麼自己這個時候會想起那個人!他蒼白的面孔,脆弱的模樣,以及紫眸中載滿的情感,這一切竟清晰的令他心痛!

    原來宗像禮司在不知不覺中,已經佔領了他心底最柔軟的那部分了嗎?若是自己就那麼死去,宗像會如何呢?肯定是嘴上說不在乎,內心也是和他一樣充滿掙扎吧?畢竟……在他們心中,彼此都是一個「特別」的存在!

    「周防、周防!你這個混帳!給我起來啊!」但就在這時,宗像禮司那張精緻的臉孔,卻出現在他咫尺面前,周防不由的愣住了。

    這難道不是夢?宗像是真的來了?周防伸出顫抖的指尖,深怕這只是一碰就會碎的夢。

    而宗像禮司似乎也明白對方在想什麼,一把揪住他的手:「你給我振作一點!如果你敢死在這,我絕對會讓你好看!我可不想賠你一起死!」

    「呵!」周防聽著宗像這對他沒什麼威嚇力的話,忍不住輕笑了出聲。

    但就在這時,一道赭紅色的火舌,朝他們這竄來,眼看就要燒到宗像身上,周防不知哪來的爆發力,他連忙來到宗像面前,替他擋掉這場危機。

    但接著自己的眼前是一片刺痛,就像有人活活剜出自己的眼珠一般!那種撕心掏肺的痛,讓他頭皮不禁一陣發麻,然後他聽見耳邊宗像的驚呼:「周防!周防!你是傻子嗎?」

    「啊!宗像……你好吵啊!」就在周防耗盡一切的體力,在他失去意識之前,他有些好笑的哼笑道。這樣大驚小怪的宗像還真是有趣啊!接著之後的是他全都記不得了。

*****

    「周防?你醒了嗎?」那道令他心安的聲音,將他遠颺的思緒喚回。

    周防憑著直覺,朝那個方向轉過去,「啊!」他有些慵懶的應道。

    宗像禮司看著一大清早便無精打采的人,忍不住又唸上了幾句:「你可不可以有精神點?成天散漫慵懶的,現在才不過下午兩點吧?」

    「啊!原來已經兩點了啊?」周防漫不經心的說。

    但這句話卻令宗像禮司心裡一陣刺痛,沉默了許久:「……對不起。」如果周防不是為了保護自己,那麼他也不會失明,一輩子只能活在黑暗中!雖然他本人並不是很在意,但當他看見從手術房中出來的周防,宗像禮司的心臟差點停止,那雙總是狂野不羈、散發自信的鑿金色眼眸,如今卻失去了往日的神采,只剩一片空洞。

    「宗像你還真是麻煩啊!跟你說過幾次我不在意了。」周防無奈的說道。他還記得自己才剛失明的那段日子,宗像總會顫抖著指尖撫上他的眼,那小心翼翼的模樣。其實周防也都清楚,宗像的內心有多自責、痛苦。

    「周防……為了我真的不值得。」宗像禮司的聲音聽上去有些隱忍。

    周防卻輕笑了出來,「值不值得不是你說的吧?」

    「哼!還真是狂妄的話啊!不過……總是會覺得替你惋惜。」宗像有些感嘆的說道。

    「沒什麼好惋惜的吧?你說過的不是嗎?我等於還賺到了一雙眼。」周防似笑非笑的挑起眉。

    宗像禮司沒料到他會那麼說,頓時間愣了幾秒,才勾起一抹淺笑:「哦呀!還真是便宜到你了。」

    「哼!」周防好心情的輕哼了聲。

    『周防……你是因為我而失去雙眼的,所以我會負起責任!從今往後,我就是你的雙眼!』那日周防永遠也忘不了,宗像禮司來到自己面前,握著自己的手撫上記憶中,那雙紫藍色的美麗眼眸,然後信誓旦旦的說道。

灕月:
今天終於是甜文了(?)我覺得這篇對我來說根本是灑糖向啊!做對方眼睛這麼浪漫的事!根本是超級甜啊!(閉嘴#)最後感謝各位願意賜票&收藏,有任何意見都歡迎留言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周宗 雙王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