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扭曲的愛(何

*作者腦洞大請小心

*CP猿禮,有雷請迴避

    天空灰濛濛一片,眼看一場大雨將至。宗像禮司有些心不在焉的,望著透明玻璃外恍惚。

    伏見猿比古一進來,就見到這樣的景象時,不禁煩躁的嘖了聲,然後皺起眉:「室長,不要在恍神了。」

    「伏見君?你怎麼沒敲門?」宗像禮司因來者出聲,思緒才重新被喚回。

    「嘖!我剛剛已經敲了很久了。」伏見不滿的說著,還不忘一邊將公文遞給眼前的人。

    宗像禮司微愣了下,才公式化的微笑道:「抱歉,我剛剛在思考一些事情,沒注意到你敲門,下次我會注意的。」

    「……」盯著對方那虛偽的笑容,以及不易察覺的一絲脆弱,伏見心底更是一陣沒由來的怒火狂燒。

    他冷冷的走到對方的面前,然後一把擒住宗像禮司將他從椅子上拉起來。

    而這個舉動也令宗像禮司難得出現了錯愕,「伏、伏見君?」

    「閉嘴!」伏見此刻根本不管現在是否是上班時間,對方還是自己的上司諸如此類的問題,直接將人拉了從S4的大門出去。

    因伏見散發的強大黑色氣場,其他的同事根本也不敢上前攔住,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的上司,和伏見一起公然翹班。

    宗像禮司不是沒想過要掙脫,但伏見猿比古強勢的態度,又令他不由得疑惑,只得讓他拉著走。

    但當四周的景色逐漸變的熟悉起來時,宗像禮司眉頭瞬間皺的死緊,用力的甩開對方的手:「伏見君!」

    「哼!怎麼了?室長,喔!不對!禮司你應該對此不陌生吧?」伏見猿比古似笑非笑的說。

    「你這是做什麼?」宗像禮司有些微慍的說。

    「當然是讓你看清楚現在的情況!讓你明白周防尊已經死的事實!」伏見猿比古瞇起眼。

    什麼?宗像禮司紫藍色的眸子兀然收縮了下,「你!你在說什麼?」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還是放不下那個人吧?為什麼?現在和你在一起的人是我!你只需要看我一人!你所在意的那抹紅,已經消逝了你還不明白嗎?」伏見猿比古冰冷的話語,如一把無形的利刃,刀刀劃在宗像禮司的心上,逼得自己舊傷再次被撕裂開來。

    「伏見……我、我!」宗像禮司少見的無措起來。

    但這看在伏見猿比古眼底,卻成了一種無聲的諷刺,他略嫌粗暴的扣住對方的下顎,然後直接吻住他的唇,毫不猶豫的撬開宗像的貝齒,猶如掠奪般的汲取他口中的甜美,並榨乾他肺部所有的空氣。

    這個吻像長達半個世紀之久,伏見猿比古才肯放過,被他吻的雙唇艷紅的宗像禮司,然後宛如惡魔宣言般的,靠在他的耳邊低喃:「禮司,從今天此你只能看著我、想著我,只屬於我一人的!我會讓你徹底忘掉那個赤色的男人!」因為你只適合尊貴的藍色,所以他絕不會讓那太過刺眼的紅玷污的!而你也只需要永遠看著自己!

灕月:
哈哈哈XDD我在亂寫些什麼鬼?這篇的愛被我寫的好扭曲,這覺得不是我的本意(抹臉)不過這樣的猴哥莫名有魅力耶XDD(艮##)這好像是我第一篇猿禮文,有任何意見請不吝嗇指教唷!同時感謝願意賜票&收藏的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 猿禮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