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擾民一下,最近在調查CWT35尊禮本的民調(?)如果有興趣歡迎樓下填單,感恩。

*作者腦洞開很大

    熟悉溫暖的氣息環繞在他的周圍,宗像禮司安穩的熟睡在強而有力的臂彎中,微光在他的細長的羽睫下,形成了一排陰影。

    但此刻宗像禮司氣息開始有些不穩了起來,姣好的眉微微攏起,精緻的臉龐痛苦的扭曲起來,肌膚上也沁出了層薄汗。

    周防察覺到對方的異樣,斟酌了一會還是輕搖了搖宗像的肩膀,試圖喚醒他:「宗像醒一醒、宗像快醒一醒。」

    「嗯?周防!」宗像禮司倏然睜開紫藍色的眸子,神色有些惶恐的坐起身,起伏不定的胸膛,正說明著宗像情緒的不穩定。

    「宗像,你沒事吧?」被他這緊張的神色,弄得一愣的周防,過了幾秒才回過神,遞給宗像一杯溫開水。

    「沒事,我只是做了不大好的惡夢。」接過溫開水,宗像禮司的情緒才逐漸恢復平穩,但微顫的雙手,還是無意間透露主人的不安。

    周防輕撫對方的柔軟的髮絲,「只是一場夢,醒了就忘了他吧!」

    宗像禮司握緊了手上的玻璃杯,垂下眼瞼,讓周防猜不透他的想什麼的緩緩說道:「那個夢太真實了,真實到我以為是真的。」

    「宗像,你夢到過去了是嗎?」周防大概猜到對方是夢見了什麼,才會讓平時冷靜的人有些失控。

    「嗯。我夢見我在學園島上,為了阻止你墜劍,而不得不斬殺你,一劍貫穿你胸膛的那幕。紅色的液體灑落在我的臉頰上、沾染上我的指尖,但我卻覺得渾身冰冷不已,我以為自己的靈魂會隨著你而去。」宗像努力讓自己平靜的述說夢境,但雙手卻是顫抖的更加厲害。

    周防赤金色的眸子中,難掩愧疚的將對方一把抱住:「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了,我們已經不是王了,現在沒有什麼能再阻擋我們了!過去的事,雖然我無法去改變,但是我能保證,這樣的事不會在未來發生。宗像,是你讓我懂得該如何珍惜生命的。」

    是的。他們已經不是王了!所以能做個普通的人,想哭便哭、想笑便笑,沒有東西能在阻隔他們了,或許失去王的身分多少會有點遺憾,但是至少他們能真實的擁抱著對方了!而必須揮刀對著自己愛人的事,也絕對不會再發生!他們在經過那麼多磨練後,終於能自私的棄械相愛了。

灕月:
《CWT35尊禮本調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oZKKMv2JLJyjnq2kayul3VQ-p5iiP-Lz6QZMvmSAWKA/viewform

我的腦洞開太大了##但就是單純想滿足自己,看卸下王位普通的尊禮,平凡的幸福美好(妳夠了##)今天下午要回宿舍,目前雖有電腦但未申請網路,等過幾天有網路後,應該才會繼續丟文上來,想我的歡迎去噗浪留言(誰要##)感謝願意賜票&收藏的親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周宗 雙王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