擾民一下,最近在調查CWT35尊禮本的民調(?)如果有興趣歡迎樓下填單,感恩。

 

        *作者腦洞大

 

        *取名無能

 

正文──

 

        怦、怦怦──

 

        蒼白的指尖撫上自己的胸口,原來薪還在喧囂鼓動著,他們之間不過隔著一顆心的距離。

 

        如果一切只是場夢該有多好?有多可笑,身為青王的自己,會竟假設這些不可能的事。

 

        王權者不過是這無理世界下的犧牲品!王是孤寂、遙不可及地,更是他人無法讀懂的。但諷刺的是人們經常忘了,王也是個有血有肉的人呀!

 

        宗像禮司以為自己能戴上面具,完美扮演著理智的青王,直至自己的生命終結。但「那個人」卻野蠻、霸道的,擅自闖入他世界,在他平靜的心湖上掀起了波瀾,讓他失去一概的從容和冷靜。

 

        他對自己說:「宗像,我大概是你身邊,唯一不怕你的人吧?」

 

        那個該死的傢伙!總是如此我行我素說這種話的人,如今現在又在哪裡?只會說些好聽的場面話!

 

        『宗像,我們其實一點也不瞭解彼此啊!』是呀!他也是直至今日才發現,原來他們有多麼陌生。

 

        「周防,為什麼我們總是在傷害彼此?」宗像禮司苦澀的輕闔上眼。

 

        他的世界在周防離開後,已經徹底崩壞,身為「宗像禮司」內心柔軟的那一塊已被毀滅殆盡,剩下所遺留下來的,不過只是做為青王的那部分。

 

        『宗像啊!你一向那麼理智嗎?』周防曾戲謔般的那麼問過自己,而宗像當下也立刻給了肯定的答案。

 

        可如今宗像才明白,原來自己的本質竟是如此瘋狂,為了周防尊這個男人,做了如此多頻頻挑戰自己身分的事。他比任何人清楚,自己所代表的職責是什麼,但事與心違,他始終騙不了自己的心。

 

        痛苦與理智不斷折磨著自己,這是他無法掙脫的夢魘,這同時也就是身為王的悲哀!

 

        『周防你曾經問我是否能永不迷網,貫徹自己的大義?如果是過去,我肯定會給你個確切的答案,並毫不猶豫的嘲弄你。但是在你闔上眼的那刻,我發現自己錯得離譜!原來早在一開始,我就沒弄得懂過。』

 

對於這個問題的答案,宗像現在只會報以苦笑──在遇見周防的那刻,他的心就以叛離大義!

 

灕月:

《CWT35尊禮本調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oZKKMv2JLJyjnq2kayul3VQ-p5iiP-Lz6QZMvmSAWKA/viewform

 

稍早之前宿舍在打掃除,天啊!結果弄到九點半都還沒好(默)感謝願意賜票&收藏的親們,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提問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周宗 雙王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