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腦洞大

 

        今日難得的中秋假期,本該是與家人團圓的好節慶。

 

「……」但褚冥漾現下正無言以對的,瞪著眼前那個他最不想看見的人,一天的好心情全被弄壞了,他臉色難看宛若喪考妣。

 

        但坐在對面的人卻顯然不太在意的,繼續喝著咖啡。

 

      「安地爾,你把我約出來到底有什麼目的!我說過很多遍了吧?我是不會幫你的。」褚冥漾不悅的說著。

 

        安地爾卻似笑非笑的說道:「別那麼排斥我嘛!我應該什麼事都還沒對你做吧?」

 

        赫!他是想對他做什麼!這根本是犯罪宣言吧?

 

        「既然如此那我就先走了,你自己慢慢喝吧!」褚冥漾沉默了片刻,然後說道。

 

        「呵!何必急著走?今天我就是特別邀請你一起來吃月餅的。」安地爾不急不徐的緩緩說著。

 

        「你!你怎麼知道今天是中秋節?」褚冥漾有些訝異,沒想到這隻鬼竟然知道什麼是中秋節。

 

        「當然,我可是博學多聞的鬼族第一高手!」安地爾接著大言不慚的說。

 

        褚冥漾死目的看著他,對於他的自戀,他頓時搭不上話來。

 

        「所以坐下來慢慢品嘗吧!」安地爾愉快的說著。

 

        褚冥漾有些半信半疑的看著他,這隻鬼有可能會這麼好心嗎?不會是在月餅裡下了毒吧?

 

        而安地爾像看穿對方再想什麼似的,「放心,我不會對你下毒的。」

 

        哇!這個變臉人是有讀心術嗎?居然知道自己心裡在想什麼,但既然他都這麼說了,應該是不會對自己下毒,那麼就看他可憐,吃一小口沒關係吧?

 

        褚冥漾猶豫了一會,還是決定鼓起勇氣,拿起了桌上那塊月餅,小口吃了一下,但下一秒馬上吐了出來,「好難吃!好苦!」

 

        而安地爾一見詭計得逞,忍不住好心情的笑了出來:「當然苦,這可是純黑咖啡特製的月餅。」

 

        什麼!他就知道安地爾這該死的傢伙不安好心!於是褚冥漾憤怒的拿起了桌上涼掉的可可亞,一口喝下去,然後靠上前去吻住安地爾,用這種驚世駭俗的方式,「請」對方喝那甜死人不償命的可可亞。

 

        安地爾不禁也愣住了,原來對方的唇比自己想像中的柔軟、甜美,只是……該死的甜可可亞!

 

        見到對方難色十分難看的褚冥漾,這才滿意的離開對方:「哼!好喝吧!」

 

        「……真不愧是凡斯的後代啊!」安地爾語意不明的說了句。」

 

        「哼!下次你敢在這樣,就不只是這樣了!」褚冥漾丟下了這句話,便頭也不回的離去了。

 

        呵!凡斯呀!你的後人真是可愛啊!讓他不惜冒著危險,也想將他從亞那孩子那邊拐過來。

 

        雖然這次並沒有成功,但是接下來的日子還長呢!褚冥漾,他就不信不能將他搶過來!下一次絕不會再讓他跑掉了,姑且就當作中秋節日行一善吧!

 

        『褚冥漾,中秋節愉快啊!你是注定逃不出我手掌心的的!接下來你就慢慢期待吧!』

 

灕月:

中秋節愉快!這幾天會回鄉,能不能上線還是個未知數,如果能上就會更新文,不過如果不能就哈哈哈(艮##)感謝願意賜票&收藏的親們,有任何意見都歡迎提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安漾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