擾民一下,最近在調查CWT35尊禮本的民調(?)如果有興趣歡迎樓下填單,感恩。

 

*作者腦洞大

 

        明月皎潔無暇,如一輪玉盤高掛在天空上。今日是華人團圓所謂的中秋節,也就是與家人團圓的日子。

 

        但在這種特別的節日中,宗像禮司就顯得特別寂寞,他的雙親已在他國中時,因為一些意外而去逝了,就此之後宗像禮司便不再過節慶,只因不願觸景傷情。

 

        但今日他的副手淡島世理,卻無意間與自己提起,宗像禮司不禁也一愣,才知道原來今日是華人在過的中秋節。

 

        望著窗外的月亮,宗像禮司的內心倍感孤單、無助,忽地一到黑影從窗外跳了進來,不禁令宗像禮司愣在原地。

 

但當他看清來者時,驚呼出聲:「周防!」

 

        「呵!宗像,看到我有必要哪麼驚訝嗎?」周防瞟了對方眼說道。

 

        「哼!沒人教你不可擅自亂闖空門嗎?」宗像禮司冷哼了聲說。

 

        周防輕挑起眉,「也不想我是為了誰?」

 

        「什麼?」宗像禮司蹙起眉。

 

        周防忽然拿起手上的糕餅禮盒,「今天是中秋節吧?」

 

        「嗯?然後呢?」宗像禮司不解的問,完全摸不著對方想做什麼。

 

        「當然是來和你一起吃月餅的。」周防理所當然的說。

 

        宗像禮司不禁瞪了對方一眼,「你這個野蠻人!我應該沒有同意吧?」居然擅自幫自己做了決定!

 

        「……啊!宗像,你該不會害怕我在餅禮下毒吧?」周防戲謔的瞅著他。

 

        「怎麼可能!」宗像禮司立即反駁道。

 

        「呵!那就一起吃月餅吧!」周防不等他回應,自逕坐下來打開糕餅禮盒。

 

        看著眼前這囂張、霸道的人,他的心不禁流過一絲暖流,「哼!我就勉為其難的陪你吃。」

 

        「呵!宗像,這種節慶就是要在一起過吧?」所以以後的節慶,我都會陪你過的,周防在心裡如此道。

 

        宗像禮司似乎明白周防想說些什麼,不禁垂下低掩飾複雜的心情。原來這就是團圓的感覺啊!在一個人過了這麼多寂寞的節慶後,終於有個人會一直陪在身邊,過往後的所有節慶了。華人所謂的「月圓人團圓」就是這個意思吧?

 

灕月:

《CWT35尊禮本調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oZKKMv2JLJyjnq2kayul3VQ-p5iiP-Lz6QZMvmSAWKA/viewform

 

終於打完這篇亂七八糟的尊禮文了,我一邊看個民視八點檔,一邊打文XDD結果花了二個多小時,才終於結束掉這篇。感謝願意賜票&收藏的親們,有任何意見都歡迎提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周宗 K 雙王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