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與何翊寰達成共識後,他便滿意的勾起意味深濃的微笑,然後丟下我一人,瀟灑的轉身離去。

 

        但這件事卻在我心裡成了一個結,讓我不由自主的被那個姓何的牽著鼻子走,一整天下來過得渾渾噩噩,課也索性翹掉,呆坐在一間冷飲店半天,胡亂吃過晚飯後,才溫吞吞的回到宿舍。

 

        開門後,祈雨然一見到我連忙迎了過來:「林亘,你上哪去了?今天下午不是才兩堂課,怎麼那麼晚才回來?」

 

「沒事,你小題大作了,不過是被教授留下。」本來想譏笑他,像個瞧丈夫晚歸妻子似的好笑模樣時。卻無意間和他對上眼,這才發現他眸底滿是憂心的神情,我便硬生生將這些話吞回肚子裡,像個沒事的人拍拍他的肩膀說。

 

        「真的沒事?」祈雨然有些不放心的又瞅了我一眼。

 

        我輕笑了出來,「還能有什麼事?」

 

        「既然沒事,那是再好不過的,你這幾天別給我到處亂跑添亂,明白嗎?」祈雨然這才肯放過我,末了又忍不住交代上幾句。

 

        看著他認真憂慮的表情,我內心不禁有些愧疚,但這件事本來就是我一人該承擔與負責,實在不該將他也一併拖下水,所以還是選擇隱瞞,他會諒解我吧?

 

        「林亘!你聽明白沒?」見我沒反應,祈雨然皺起眉又再次問。

 

      這時我才慌忙的拉回思緒,不讓他瞧出端倪,「聽到了,你哪時成了我的老媽子了?」

 

        「哼!你以為我肯啊?你若安分些,我就不必如此操心了。」祈雨然不滿的咕噥道。

 

        我故作無辜的眨眨眼,「我什麼都還沒做吧?阿然,你想多了。」

 

        「要等你做了什麼,那倒楣的定是我!總之你就是別瞎亂想,好好上課就是了。」祈雨然白了我一眼。

 

        「我會的。」我虛應一應的露出微笑,不想他在為我擔心。又打從心底感到自己噁心!連自己的好友都得欺騙,這世上原來連我自己都不能相信,我被名為謊言的網給,緊緊包圍無法掙脫。

 

        然這一夜我輾轉不成眠,浮現在我眼底的淨是身不見底的幽黑藪淵,沒有任何能讓我依附的點,我沒有其他選擇,只能放任自己不停墮落。就如我現下的情況,沒有退入只能一點點讓冰涼沁入自己的心底、由黑暗逐漸吞噬自己,就算是痛恨!我還是依舊無能為力。

 

        黑……最終與我融成一體。

 

***

 

        冰涼的海水打在礁石上,少年一雙清澈透明的眼眸,像要看透人內心般的凝視著他。

 

        青年雖居高的臨下的睥睨著他,卻也被他的乾淨無雜質的眼睛,給深深吸引住,他撫上少年精緻的臉頰,用著低沉磁性的嗓音魅惑著他:「你叫什麼名字?」

 

        少年情不自禁的顫慄了起來,不知是因為害怕?還是某種莫名產生的情愫?他緩緩的開口:「林亘。」

 

        「林亘,這真是個好聽的名字。記著,我叫墨子修,你只要記住我的名子,其他的都不用管。」男人霸道的說,然後將少年擁入懷中,就此他的名字成了一種魔咒,讓少年再痛苦也無法忘卻他。

 

        他們之間不是愛情,只有代替、利用,早在少年跳入圈套的那刻起,他就知道了,男人眼中沒有感情,只有寒冷的令自己心痛的無情。無法克制自己的情感,明知會遍體鱗傷他還是選擇撲火,沉溺於這段虛假的感情。

 

        本以為自己被拋棄時,還能抽身而退,但當男人真正不再看自己時,他才赫然發現自己陷的無法自拔,世界崩塌也不過就是如此!

 

    對你來說我是什麼?這個問題我已問過你成千上萬次,以為總有天你會被我的癡心感動,但如此看來我錯了!你的答案始終如一──什麼也不是!只是一個相似卻無法代替的瑕疵品!

 

    這些年來我的陪伴像個天大的笑話!他還是那個殘忍無情的男人,我卻早已不是我!失去乾淨靈魂的自己,就只是個骯髒被遺棄的殘破娃娃。已經回不去最初了,不是嗎?

 

灕月:

各位日安。好久沒有更新這篇了,其時我雖然多次有想要動筆,但最後都不了了之(喂#)現在只是剛開始,我應該還沒虐林亘吧?(汗)還有一直提墨子修,但他其實完全都還沒出場過XDD雖然他在大家心中應該渣掉了(X)最後感謝願意賜票&收藏的親們,有任何意見都歡迎提出,也歡迎來催更(抹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半個靈魂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