擾民一下,最近在調查CWT35尊禮本的民調(?)如果有興趣歡迎樓下填單,感恩。

 

*指定尊哥復活失憶梗

 

*紅音點文

 

正文──

 

        『宗像,還真是抱歉啊!讓你抽了下下籤。』耀眼的紅殞落的剎那,刺傷了宗像禮司的眼,他的內心瞬間遭痛苦掩沒,但卻莫可奈何。

 

        「赫!」倏地,宗像禮司睜開眸子,從過去的夢中清醒過來。

 

        他這才發現,自己的襯衫早已被冷汗浸濕,宗像禮司痛苦的將臉埋入雙掌中。他深知,自己今生怕是掙脫不了這個夢魘,周防在他劍下死去的模樣,深刻烙印著時刻刺痛宗像禮司的心。

 

        宗像禮司疲憊的瞥了眼,一旁桌上的終端機,上頭顯示著兩點四十七分,他不禁嘆了口氣,看來今夜又得失眠了。

 

        於是宗像禮司起身,走到窗櫺邊,正當他準備拉開厚重的簾子時,沒想到卻有比自己還快!而在看清楚來者時,宗像禮司難得驚愕的發起愣來。

 

        「你!」對於見到自己時,似乎也很被怔愣,但隨即又恢復了鎮定。

 

        「周防尊!你怎麼會!」宗像禮司不可置信的與男子相對望著。

 

        「嗯?你……是誰?」而對於宗像的問題,赤髮男子只是皺起眉反問道。

 

        這下換宗像禮司傻住了!難不成是自己認錯人?但不可能啊!那抹囂張、猖狂,除了周防,還有誰有資格擁有?但周防那認真的神情又不似作假。

 

        「我……我不知道對於你來說,我究竟算什麼?可是唯一我能清楚地就是,你曾經是我很重要的人。」現在則是我的傷疤。宗像禮司闔上了雙眼,如此輕聲訴說。

 

        而周防赤金色的眸子不禁閃爍了下,沉默的看著眼前的青色男人,明明兩人素昧平生,可當自己見到他的第一眼,卻有股莫名的熟悉感。

 

        「那麼現在呢?」周防不自覺的說道。

 

        宗像禮司露出了有些悲傷的淺笑,輕輕撫上他記憶中那張,時刻充滿慵懶、不屑的臉頰:「一個無法取代的人。」接著宗像禮司忽然一把抱住他,將臉埋入他的頸間,汲取那令他失控的溫暖氣息。

 

    不管他記不記得自己,這一切都不重要了!只要這個人還活著就好,其他的他都不奢求的,只要別在丟下自己一人,漫無目的地活著就夠了。

 

灕月:

《CWT35尊禮本調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oZKKMv2JLJyjnq2kayul3VQ-p5iiP-Lz6QZMvmSAWKA/viewform

 

紅音主人請笑納(何)雖然他打的有點不知所云(抹臉)但還是希望你會喜歡,千萬別來巴爆我的頭(逃)然後以也感謝點進來閱讀的親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周宗 k 雙王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