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利漾,不喜者請繞道

 

*學長死亡梗有

 

*包裹著淡淡苦澀地甜文##(何

 

幸せです點文

 

    逝者已斯這個事實是任憑如何也改變不了的!就算做出在多的挽回一切也皆是徒然。

 

    而在你心底,我是怎樣的存在?為何你從來都不曾回頭正視我?就算「那個人」已經不再了,你愛慕、景仰的目光依舊移開過吧?

 

        那天陰雨連綿四周瀰漫著股凝重氣氛,隱約可聽見若有似無的啜泣聲。

 

        而前方站在個玻璃冰棺前的是個背影看上去單薄鮮細的少年,穿著一件與他稚澀臉頰不符的黑西裝。一張清秀的臉蒼白地令人心疼,少年就那麼在雨中佇立著,彷彿像個失去靈魂的娃娃憔悴的默默流著淚。

 

        阿斯利安來到少年身邊憂心的問道:「……褚學弟你的臉色好差,要不要先去休息。」

 

        「謝謝阿利學長。不過我想陪著學長。」褚冥漾勉強擠出個看上快哭的表情強顏歡笑道。

 

        「……褚學弟你不用自責,這一切並不是你的錯。」阿斯利安心疼少年的如此說著。

 

        「阿利學長這一切皆因我而起,又怎麼不是我的錯?」少年痛苦地別過臉。

 

        「哭出來吧!如果真的如此悲傷,那就發洩出來吧!」阿斯利安忽地一把將他擁入懷中溫柔地靠在他耳際輕聲的說。

 

        而這句話宛若催眠般讓褚冥漾再也忍不住淚水瞬間潰堤,傷心與痛苦的眼淚委屈地爭先恐後掉了下來。

 

        阿斯利安只是加重了手中的力道,之後情不自禁的輕柔吻去他頰邊的淚。

 

        「阿利學長!」褚冥漾微愣了下但隨即卻緊緊攀住對方後頸,不願再放開般的低聲喚道。

 

        「褚學弟我不會在丟下你一人了!不論今後發生任何事,我再也不會放開你的手了!」阿斯利安眼神堅定認真地一字一句宣誓著。

 

        這次說什麼自己再也不會放手的!因為他不願再放任少年哭的如此傷心欲絕了!從今而後就讓自己來守護這個惹人憐愛的少年吧!

 

灕月:

幸せです的點文在此顫抖雙手的奉上(淚)我知道我寫崩了(艮#)還有明明是甜文,但是他卻看起來如此苦澀(哭)我難以吐槽自己##勾咩!(跪)請不要打我##最後感謝願意收藏&賜票的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利漾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