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腦洞大

 

        乾淨明亮的透明玻璃外此刻天空陰翳毛毛細雨正在飄著,短時間這場雨應該是不會停。

 

        而褚冥漾現下的心情大概也與佈滿陰霾的天空相差甚不矣!他黑著臉繼續手上的工作,但坐在他對面的人卻毫不自覺得繼續哼著小調兒。

 

        褚冥漾忍了忍深怕下一秒會失去所有理智,將手中的原子筆射向對方腦門。「你究竟要滾了沒?你礙著我了。」他努力保持著一絲清明,盡量讓自己聲音保持著平靜的說。

 

        「呵呵你哪時走我就跟著你走啊!」安地爾好整以暇的說著,口吻中說有多欠扁就有多欠扁。

 

        「你是變態大叔嗎?騷擾一個與你同性還小你很多的美少年很有趣嗎?」褚冥漾咬牙切齒的道。

 

        「嗯?你這是在歧視同性戀嗎?你與我的年齡看上去差不了多少,更遑論你不是美少年。」安地爾涼涼的說。

 

靠!這隻鬼再找死嗎?褚冥漾倏然從椅子上起來,臉色鐵青的瞪著眼前的人,「你是存心讓我宰了你嗎?滾!」

 

        「喔喔!你捨得謀殺親夫嗎?我親愛的老、婆!」安地爾瞇起紫藍色的眼眸愉快的說著。

 

        「閉嘴!誰是你老婆!」褚冥漾瞬間炸毛。

 

        「誰回答誰就是啊!」安地爾完全不在意的繼續激怒著他。

 

        「你!」褚冥漾深吸了好幾口氣才努住怒氣佯裝起一抹微笑,然後冷笑了起來。

 

        安地爾似笑非笑的瞅著他,「我怎麼了?」

 

        褚冥漾勾起淺笑直直望進他的眼底,然後一字一句的說:「你、還、不、夠、格!」

 

        「喔?那誰夠格?和你分手的冰炎殿下嗎?」安地爾戲謔的瞧著他。

 

        「安地爾!」褚冥漾因他的觸及逆麟臉瞬間沉了下來不悅的看著他。

 

        「呵惱羞成怒嗎?」安地爾挑起眉。

 

        這傢伙!褚冥漾冷哼了聲,「我和他分手了又怎樣?這應該不關你的事吧?」

 

        安地爾一把勾起他纖細的下巴,「那可說不定,對我來說你可是最重要的人啊!」

 

        「安地爾!」褚冥漾的臉瞬間成了赭紅色他羞赧的嗔了聲。

 

        「冥漾你信不信咒語?」安地爾忽然將話鋒一轉。

 

        而跟不上他思緒的褚冥漾不禁愣了下,「什麼?」

 

        「你知道你為什麼我會不斷糾纏著你嗎?那是因為你給我下了個咒。」安地爾認真的凝視著那雙湛藍的眼眸。

 

        「你在胡說些什麼啊?」褚冥漾皺了皺眉。

 

        安地爾卻輕撫上他那張清秀的臉頰,「你給我下的那個咒語是──」

 

        「什麼!」當安地爾無聲的用唇說出那句話時,褚冥漾此刻渾身通紅的像隻蝦子。

 

        安地爾滿意的看著他的表現這才放開他滿是笑意的起身,然後瀟灑的獨自離開。

 

        而被他獨留在原地的褚冥漾有些崩潰的將臉埋入雙手中,「該死的!那個大笨蛋!」

 

    他用著無聲的語言告訴自己了三個字──我愛你。但究竟是誰對誰下了咒呢?這個答案看來以淺顯易懂了。

 

灕月:

啊啊啊!這篇被我擱了有點久,因為一堆事纏身,到現在才丟了上來。感謝願意賜票&收藏的親們,愛你們。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唷!喔喔喔!對了!聽說CWT35報上了,若是沒意外我應該會去,歡迎到時衝撞(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漾 特傳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