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腦洞有點大

 

*人物ooc

 

        答、答答──

 

        水的聲音迴盪在這狹小的空間,褚冥漾靜靜躺在冰冷的水澤中,一雙乾淨清澈的眼眸泠冽的失焦望著。

 

        忽地有人闖了進來一把將他從地面扯起來,「你這是在做什麼?」

 

        「……九瀾大哥?」褚冥漾這才從混亂的思緒中回過神看著來者輕聲的說道。

 

        「你這是在找死嗎?」九瀾難得有些嚴厲了起來沒有正面回應他的問題。方才他一進來差點被這畫面給嚇的心臟停止。

 

        褚冥漾縹緲的一笑,「這樣還像是活著嗎?」他答非所問著。

 

        「就只因為那位殿下嗎?」九瀾沉下臉不悅的看著他。

 

        「……九瀾大哥……」褚冥漾眼神閃爍了下有些心虛的別開眼。

 

        九瀾冷笑了下,「被我猜中了嗎?只因為失戀就尋死覓活的嗎?」

 

        褚冥漾瞳孔兀然縮瑟了下,緊接著情緒也跟著失控了起來:「你根本不懂!」

 

        「我不懂什麼?我確實是不懂!不懂為了一個拋棄自己男人有什麼值得難過的。」九瀾卻不肯輕易放過他仍舊咄咄逼人的繼說著。

 

        「你!」褚冥漾懊惱的看著他。

 

        而九瀾也不再給他什麼思考的機會直接將他的手一把揪住,然後便帶著往外頭走去。

 

        褚冥漾當然不肯那麼輕易的乖乖就範開始用力掙扎了起來,但無奈他卻敵不過九瀾的力氣只能被他就那麼拉著走:「放開我!」

 

        「我是不會放著你就那麼去死的!」九瀾與他相互拉扯著。

 

        「我死了對你也沒什麼壞處吧?反正你不是想要收藏我的器官?」褚冥漾不干示弱地回道。

 

        「但是我就不想要你去死!」九瀾不耐煩地說。

 

        「為什麼!」褚冥漾完全不明白他到底是在執著什麼的怒道。

 

        「因為我可能喜歡你!」九瀾毫不掩飾地如此說。

 

        什麼!他忽然這麼的一說將褚冥漾嚇得當場愣住了,但隨後又倔強的咬住了下唇,「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九瀾為挑起眉:「我是要同情你什麼?雖然我是很想收藏你的器官,但是比起收集你的器官我更想收藏你整個人,活生生的人。」

 

        「你……你不會是腦子撞到了吧?九瀾大哥?」褚冥漾這可嚇得不輕。

 

        「……你是真的很想被我解剖嗎?」九瀾皮笑肉不笑的勾起唇角。

 

        褚冥漾不禁縮瑟了下,「啊啊!你的好意我心領了。不過……你究竟是喜歡上我的什麼?」

 

        「全部。我早在很久之前就一直注意著你了,既然冰炎不懂珍惜你,那麼就讓我收藏你吧!你現在不用急著拒絕我,你能等想清楚了再來找我。」九瀾鑿金色的眸子一瞬也不瞬的盯著他。

 

        褚冥漾瞬間也矇了。自己真的能再相信愛情嗎?但是為什麼在他最痛苦的時候對於九瀾強行突破他的心房,他竟會感到如此想哭呢?或許自己是能相信他的吧?他不必再為了已經不愛自己的人感到難過了吧?他才不會為一個人吊死在一棵樹上呢!

 

        他的心中頓時一片豁然開朗褚冥漾並未答話,但他卻勾起了一抹淺笑,或許在未來的不久他會接受九瀾的、接受當他一人獨一無二「完整的收藏」吧!

 

灕月:

喔喔!最近太忙了(你好像一直都很忙##)總是很晚更,勾咩!感謝願意賜票&收藏的親們,有你們的支持,我才有堅持下去的動力,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提問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漾 特傳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