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新刊尊禮預定調查中,有興趣的親歡迎填單

 

*作者腦洞大

 

        寒冷刺骨的風呼嘯吹著,身形單薄的少年縮瑟了肩頭,看上去脆弱的宛若一碰就會瞬間碎裂的琉璃。

 

        一雙本該清澈明亮的黑眸此刻去早已失去它該有的生機,空洞、麻木的失焦著。

 

        式青再次見到少年後便是因他這憔悴的模樣感到一陣心痛!他知道少年雖然是個靦腆害羞的人,但本質是純粹的美好對任何人都是溫柔對待。

 

        但為何就是有人會忍心傷害他呢?就只因為他是妖師?

 

        那些自詡正義的人骨子裡都是怎樣的骯髒齷齰他會不知道嗎?

 

        「誰?」忽然少年如此輕聲的道。

 

        「……漾漾。」式青有些乾澀的喚道。

 

        對方的肩膀似乎因自己的叫喚而顫抖了下,但隨即很快便恢復正常故作愉快的輕笑道:「沒想到會在這裡遇見式青呢!我們似乎也很久沒見面了。」

 

        「嗯……漾漾過的……好像不怎麼好?」式青輕咬下唇斟酌了下用詞說。

 

        「呵!還可以。」褚冥漾勉強的笑道。

 

        「……」式青看著他虛弱蒼白的臉孔內心又是一陣抽痛,正想朝著青年走過去時卻被對方大聲遏止住。

 

        「別過來!現在的我很髒……髒的連我自己也厭惡!」褚冥漾睜著一雙無機質的瞳孔有些難堪的後退一步。

 

        式青聽了卻是差點窒息,「你……漾漾不要這樣!」

 

        褚冥漾傷心疲憊的搖頭,「妖師一族已經全滅了,公會把我當作玩物、貨品任人玩弄身體,朋友們已全背棄我,我實在已經無法再活下去了!就算明知道我該為妖師一族而活下去但卻以辦不到了。我太痛苦了。」少年嗚咽了起來,難過、絕望快將他掩沒。

 

        式青眸色瞬間黯淡了幾分再也顧不得什麼!一把上前將對方擁入懷中,「忘記一切吧!就當是做了場惡夢現在夢醒了,我不會再有人傷害你了!漾漾和我一起走吧!」

 

        「我……你!式青……我可不是什麼大美人、更不是什麼乾淨的人,你是不是昏了頭?再和我開玩笑?」褚冥漾不禁愣住,過了半晌才乾巴巴的擠出這麼句話來。

 

        「你沒聽錯,在我看來所有大美人都沒有你好看,更沒有人比你更乾淨了!你知道嗎?我在第一眼看到你時就對你感到驚豔不已,沒想到這世上居然有氣質那麼純粹的人,直到現在還是一樣!」式青好笑的看著對方然後低頭吻住地方。

 

        「我、我!式青……你真的是一匹蠢馬!你不嫌棄我嗎?」褚冥漾大感困窘感動之餘又是一陣無地自容。

 

        式青輕笑了出來,「我喜歡美人兒這話可不假!你覺得我看上的美人兒,我有可能會白白放過嗎?」

 

        褚冥漾聽了他的話只是笑了出來,喜悅的淚水也伴隨之滑落。自己還能再相信一次吧?相信這世上還是有個自己能容身之所吧?相信這世上原來還有人願意愛自己的吧!

 

灕月:

CWT35尊禮新刊預訂表: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pjbH9wVpyUMP3yyblZrfzmgOtg6ymEijSEJF1-EuqY/viewform

 

首先,請容我找個豆腐撞下去!這人是誰啊!他根本不是式青阿!被我想得如此正經,讓我自己看了又是一陣惡寒(抹臉)最近忙得焦頭爛額,這種狀況大概會一直持續到明年吧!(苦笑)沒能準時更新,還真是抱歉。最後感謝願意賜票&送禮&收藏的親們,有任何意見都歡迎上前發問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式漾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