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新刊尊禮預定調查中,有興趣的親歡迎填單

 

GazettE同人文,無法接受者請繞道

 

*麗&流鬼→葵&流鬼

 

        嘩啦啦啦──

 

        如大豆般的雨打落在金髮青年身上,更顯得本來個子就屬嬌小的身形,此刻更是單薄纖細。

 

        一雙本該清澈明朗的眼眸,此刻卻成了一攤死水,眼神空洞的直視著前方、腳步虛浮漫無目的走著。

 

        而當葵找到流鬼時,所見到的便是這令他觸目驚心的畫面,心沒有來的抽痛,又是心疼又是無奈得上前來到流鬼身邊。

 

        「流鬼……你沒事吧?」葵憂心忡忡的擰起眉,小心翼翼的輕聲問。

 

        流鬼卻沉默的垂下臉,讓葵看不清他此刻臉上的神情。唯有輕微顫抖著的肩膀洩漏他難以壓抑的情緒。

 

        望著向來聒噪、愛打鬧的流鬼,成這副安靜的模樣,他心裡更是一陣難受。「流鬼你別這樣……我們都很擔心你。」

 

        「……我很好沒事。」流鬼口吻聽上去平淡、沒有太多情緒起伏。

 

        「別扯謊!我們都知道你心底有多難受的。」葵沉痛的點破他的謊言,逼迫他回到現實。

 

        「別再說了!你們全在看我笑話吧?當我還沉浸在一人美夢時,你們早就知麗將娶別人了吧?只有我一人像個傻子!你能體會那種被全世界背叛的感覺嗎?」流鬼冷冷打斷他的話,憤怒的抬起眸痛苦的說。

 

        他過去曾經認為他與麗會一直幸福下去,因為他們是那麼的相愛,一路走過那麼多的磨難,絆絆磕磕的相攜過七年。誰又能知,到頭來還是底不過所謂的「七年之癢」!原來他們之間的感情竟是如此膚淺,甚至能說得上是隔層薄紙。

 

        「流鬼你不要這樣!我們怎麼可能會這麼想!」葵連忙解釋著,深怕流鬼會失去理智,連是非對錯都不分。

 

        「那為什麼不告訴我!」流鬼搖著頭,蒼白著一張臉困惑、悲痛的問。

 

        「那是因為我們都怕你會想不開啊!你是那麼的愛麗,但是他卻……可惡!混帳!」葵大聲的啞聲道,但說到一半卻再也講不下去。

 

        流鬼眨眨細長得羽睫,靜靜的睇著他,下一刻眼淚卻瞬間潰堤、傾如雨下:「我……為什麼!為什麼麗不要我了!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看著哭地撕心掏肺、昏天暗地的流鬼,頓時心疼不已的伸手抱住他,「流鬼你沒有做錯什麼,是麗不懂珍惜你的好,他不值得你為他哭。」

 

        「葵!我為這段感情付出了那麼多,為什麼到頭來卻是這樣的結局?七年來的感情對於他算得了什麼?」流鬼嗚咽的抽氣著。

 

        而此刻葵再也沉不住氣了,輕輕拭去他的淚,柔聲說道:「流鬼忘了他吧!以後我會在你身邊,絕對不會再讓你哭泣了。」

 

        流鬼不禁一愣,有些迷茫的凝視著他:「你……葵你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再明白不過了。流鬼愛上我吧!我不會再傷害你,只會將你捧在手心。」葵神情認真的盯著流鬼一字一句的說著。

 

        「……我現在還……」流鬼為難侷促的低下頭。

 

        但葵卻牽起他的手,不讓他繼續說下去:「我能等,等到你愛上我的那天,我會比麗更加倍的愛你、疼你。」所以就算現在你還無法接受我,我也是會一直等下去,我不會紙上談兵,因為我明白時間將會證明一切。

 

灕月:

CWT35尊禮新刊預訂表: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pjbH9wVpyUMP3yyblZrfzmgOtg6ymEijSEJF1-EuqY/viewform

 

喔喔喔!這是我第一次寫GazettE的文,有非常多不足之處(抹臉)還請多多包涵。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提出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GazettE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