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沈王爺父子擬人

 

*沈王爺父親名字以沈軒硯、沈王爺名字以沈洛堯稱呼。

 

        正逢初夏時節,豔陽高照晴空萬里。一排楊柳樹蔭下一名生得水靈俊秀的小男孩,正邁著粉嫩白皙的小腿朝個男人奔去。

 

      一雙晶亮的漂亮眼眸正流轉著耀眼光彩,扯著清亮的嗓子喊道:「沈軒硯、沈軒硯!」

 

        男人無奈的轉過頭來,本是嚴厲懾人的眸色逐漸變得溫柔起來,一把抱起頑皮的小男孩,「說過多少遍了?要喊爹。」

 

        沈洛堯癟癟小嘴:「才不呢!我想喊沈軒硯。」

 

        「你這孩子。當真是寵壞你了,哪有孩子喊自己爹的名諱?」沈軒硯輕刮下兒子的鼻頭,半是責備半是寵溺的說道。

 

        「為什麼不行?上回你就肯讓個濃妝豔抹的大嬸喊你,為何我就不行!」沈洛堯不滿的皺起小臉,說起上次瞧見的事更是不悅起來,直覺就是父親偏心。

 

        「呃……」沈軒硯尷尬的望著兒子。前些日子青樓的故人找上自己,與自己敘舊,但無意間卻被兒子瞧去,讓他一時間有些不知怎麼向兒子解釋。

 

        沈洛堯眨眨眸,似乎是知自己父親的難處,也不再繼續追究,只是甜甜的蹭著沈軒硯:「反正你就是不准去找那些人,你要永遠陪著洛堯,洛堯也會永遠陪著你的。」

 

        聽著兒子這近乎誓言的話,沈軒硯不禁失聲而笑,暗自想著這只是孩子一時的占有慾,等大些便忘了,也不放在心上。

 

        然這世上總有不可預料之事,物換星移唯有當初那份愛戀的心終將不變。

 

        沈軒硯遙想著當年那年幼的孩子那時信誓旦旦的話,才赫然驚覺他是認真的,只是自己從來也不相信。

 

        例如現在他更是猜不透,眼前已成男孩蛻變成少年的傾城人兒裡頭的心思。沈軒硯隱忍著熱燥的下腹,蹙起眉沉聲問:「洛堯你這到底是在做什麼?」

 

        身著白衣水靈人兒嫵媚的笑了出來:「軒硯你說呢?你從來不把我的話當真吧?我不是不准你再去找其他人了嗎?為什麼要背叛我呢?」

 

        沈洛堯說得極慢,一雙美麗的眸子更是氲上一層水霧悲傷的瞅著,但隨即又恢復那副毫不在乎輕挑的模樣。

 

        「你……我們是父子!」沈軒硯不贊同的大聲提醒他,試圖想告知他,他們這層不可抹滅的關係。

 

        「那又如何?反正我不在乎,他人愛怎麼看我便怎麼看我吧!」沈洛堯輕笑了聲,接著柔聲的說道。

 

        沈軒硯知道他已不可能聽下自己說些什麼了,只能內心嘆息了聲,沉默的看著容顏精緻的少年。

 

        沈洛堯倒也大方的任他看,修長漂亮的手指挑開自己的衣節,任由衣衫隨著自己的肩頭滑落,白皙美麗的身軀瞬間曝露在空氣中,身後一頭銀白的長髮更是襯得他妖嬌嫵媚,宛如竹林裡勾人的妖精。

 

        沈軒硯皺起眉,盯著眼前向他一步步走來的少年。

 

        沈洛堯緩緩蹲在沈軒硯面前,直接解開他繁複的衣衫,輕聲的說:「你知道自己吃下了什麼藥嗎?我想你應該是知道了,你怪我無恥也好、淫亂也罷!但我就是想這麼做。」

 

        沈軒硯吃驚的瞪大眸,隱約知道少年接下來想做些什麼:「洛堯!這是悖勃常理的!」

 

        少年哀傷的笑著搖頭:「那又如何?我只是愛上一個人,難道這也錯了嗎?」

 

        沈軒硯頓時啞然,被他那淒哀憂愁的模樣給愣住了。他從來沒想過,自己的兒子居然會愛自己如此深!

 

        沈洛堯抓起他的略顯冰冷的手,輕輕引領著自己撫過他身軀精緻的每一吋,而被自己手到過的每一處,竟渲染上一層淡淡的瑰色,絕等的艷色在他眼前一點點挑戰他的理智。

 

        沈洛堯羞澀、大膽的蹭上他,靠在他耳邊低聲道:「硯,求你。疼我吧!」

 

        沈軒硯只覺理智瞬間崩斷,似乎有什麼東西呼之欲出。而自己也在毫無意識下開始動作起來,他反身壓住沈洛堯,眼色逐漸深沉了起來:「你這磨人的妖精!為什麼要逼我呢?既然是你所追求,那麼就如你所願吧!」

 

        他一把握住少年精巧可愛的玉莖,上下套弄起來,逼得未經情事的沈洛堯呻吟了出來,另一手也不忘游移到他的胸前捻起他粉嫩的乳首,時而輕時而重的反覆刺激著,如此半吊子的方式,簡直快逼瘋沈洛堯。

 

        前端立挺的玉莖更是沁出了白稠的愛液,「不!硯……別折磨我!」沈洛堯忘情的昂起雪白的頸子。

 

        沈軒硯低笑了聲,直接吻住他紅豔的唇,撬開他的齒強迫他的舌與相纏。然自己在藥效的催情下,下身早已腫脹不已,若不是怕傷著他,怕是他早已強要了沈洛堯,這到底是誰在哲磨著誰他也不知道。

 

        他牽起沈洛堯那雙節骨分明的手,引導對方向自己的後庭開拓起來,一點一滴的蠶食他,只因那份心中深藏,不知哪時早已變質的愛戀。

 

        沈軒硯最終狠狠的貫穿了他雪白的身軀,他們的世界就此崩毀,再也不是單純的父子關係。

 

        但是沈軒硯並害怕與不後悔,因為就如沈洛堯所說的一樣,他們不必去在乎他人如何看待他們!因為愛上一個人並沒有錯!若是這份愛戀已經無法躲藏了,那就別再躲藏了吧!從現在開始他會開始正視這份感情,並相信少年口中允諾過的誓言,一輩子永遠在一起。

 

灕月:

從場次回來,我開始嚴重感冒,現在整個人不舒服到極點。感謝場次上購買本本的親們,和我親愛的親友們。之後會開通販,有興趣的親們能去填單,之前有填過的親們不用再填。最後還是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