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不喜者請繞道

 

*葵X流鬼

 

        嚴冬,入夜後的寒風刺骨凍人,然坐落於繁華地帶的高級住宅區外,卻蹲著個身材嬌小的身影,因長時間的在外吹風肩頭微微縮瑟著,在黯淡的街燈下身後的影子更襯得幾分寂寥。

 

        此時遠方一輛線流優美的紅色跑車,急速朝這駛來,頗有幾分來勢洶洶的架式,但蹲在地上的男人仍毫不為所動,恍若無人的呆愣在原地。

 

        接著跑車在距離男人十公分的面前,緊急剎車停了下來。車上的人隨後氣急敗壞打開車門,走下車大步向男人走去。

 

「流鬼!你搞什麼?是想冷死自己嗎?」戒難得失去一貫的理智,看著簡直在大冬天裡蹲了幾小時,簡直是不要命的流鬼立即劈頭大罵。

 

        流鬼漠然緩緩看向戒,還是無動於衷,眼看眼前的場景就要一觸即發時,跑車上的另一人也馬上走下車。

 

        「戒,你不要對流鬼那麼兇啊!」葵憂心的皺起眉,大步來到流鬼面前。

 

        戒不悅的瞪視夥伴,「難道你就不生氣嗎?」

 

    「嗯?生氣?我當然生氣啊!看到在乎的人這樣糟蹋自己的身體,我當然很生氣!但縱然我們有再多的怒氣,如果他本人都不珍惜自己了,我們有再多的怒氣又有何用?」葵淡淡的解釋道。

 

        流鬼這回卻逐漸有了反應,一雙本是有些空洞的雙眼也開始迷茫起來。

 

        戒聽著他的話張了張嘴,頓時間也啞口無言了。

 

        葵卻不以為意,只是輕拍了拍蹲在地上的流鬼:「走吧?這種人才不值得你為他傷心神、掏心掏肺呢!」

 

        「我……」流鬼有些無措的侷促起來。

 

        葵輕搖頭淺笑了起來:「你什麼你?不過就是個失戀,大不了哥也陪你一起單身不就得了?」

 

        流鬼驚訝的眨眨眼,低聲驚呼道:「你在胡說些什麼?」

 

        一旁的戒也顯然被葵的話嚇得不輕:「葵,你怎麼也跟著他瞎胡鬧!」

 

        「我沒有在開玩笑,走吧!我們去喝酒吧流鬼!」葵微挑眉反駁,然後手伸向流鬼直接做出了邀請。

 

        就在戒還想再說些什什麼時,流鬼卻毫不猶豫的將手交了出去,然後握住葵。

 

      葵臉上的笑意更是深了幾分,然後有些狡黠的轉轉眼珠子:「好了,那我們出發囉!」不給戒反應的機會,當葵一握住對方的手後,馬上拉著人跑離那喧囂的街道。

 

        「葵?」流鬼完全不明白葵究竟在做些什麼?不禁提高了音量。

 

        「流鬼,為什麼那麼死心眼?那個人真的有對你如此好嗎?值得你為他傾盡一切嗎?」葵忽然悶悶的問。

 

        「……其實也不是那樣的……我只是……我只是還未學會放下。」流鬼極輕聲的說。

 

        「流鬼,你該是清楚的。不屬於你的東西這輩子就不該有所期盼的。」葵終是不忍放軟口氣安慰著他。

 

        流鬼卻搖頭,「我就是不明白這些道理啊!」

 

        可接著下一秒,本是拉著流鬼往前跑的葵卻倏然停了下來:「……流鬼讓我來教你明白吧!讓我來教你如何放下吧!你什麼都不必做,只需愛上我,一但你愛上我那你就是真正放下了。」

 

        「葵你瘋了!」流鬼錯愕不已。

 

        「我並沒有瘋,流鬼……本來我以為我能永遠將這份愛戀藏在自己心底,讓他成為今生最大的秘密,但當我看到你做出那近乎自殘的行為後,我這赫然發現,原來我對你的情感……已不是三言兩語便能說得清!」相較於流鬼的激動,葵只是冷靜的說道。

 

        「葵……你!」流鬼不可置信的瞪大眼。

 

        葵看著他不禁苦笑了起來:「流鬼不要拒絕我。」

 

        「……葵,你真的能讓我放下嗎?」流鬼沉默了半晌,然後輕聲問道。

 

      葵頓時微愣了幾秒,下一刻眼底放出了異樣的神采,滿是掩飾不住的驚喜:「流鬼!」

 

終是讓他等到這一天了,他可以不必再眼睜睜看著流鬼為情受傷,能將他捧在手心中呵護了!從今後他不會再讓流鬼一人孤寂的忍受著寒風,他有自信自己絕對能讓他真正放下所有一切,就此只愛對他死心蹋地,不再為情憂愁。

 

灕月: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喪心病狂什麼##這篇完全是在我無意是下隨便寫出來的(抹臉)然後最近要忙期末&實習的事,所以更文會變慢還請多多海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葵流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