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腦洞大

 

        『千世輪迴朱顏已改,便是物換星移我也仍不會忘卻你!前世是我辜負了你,今世我只信守與你之間的承諾,只為你一人而等待!』

 

        勁風在山頭颼颼吹拂,風刃利如匕首刮疼著人的面頰。

 

        三千雪白如瀑的銀白髮絲隨意綰在身後,神祇般的俊俏面容更是使人不敢貿然上前,哪怕只是上對方說話一句話也是褻瀆。

 

        然雪地上披著貂皮大氅粉雕玉琢的男孩,正獨自一人玩的不亦樂乎,一雙好看的晶眸彎成弧月牙,清脆如銀鈴般的笑聲咯咯作響。

 

        「冰炎!你快過來啊!」男孩忽然朝自己眨眨眼要他過去。

 

        深知對方古靈精怪的冰炎好笑的望著他,不知他葫蘆裡又賣什麼藥了,「你悠著點,別蹦蹦跳跳的會受傷。」

 

        男孩不滿的嘟起張小嘴,「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別老是唸著我!」

 

        冰炎笑著輕搖頭:「在我眼底你永遠只是個孩子。」

 

        男孩聽了更是一張臉隨即垮了下來皺了皺鼻子:「我已經不小了!別瞧不起我啊!」

 

        「我沒有這意思。但是你這孩子怎麼就不長些心眼,別讓我老是擔憂著。」冰炎半是寵溺半是無奈的看著眼前這黑髮男孩,他實在不懂!為何前世是個有點靦腆怕生的男孩今生反差為何會如此大,沒辦丁點兒安靜又不肯乖乖安分。

 

        男孩不以為意的輕哼了聲:「我自兒個會照顧自己,用不著冰炎擔心。」

 

        知道對方的孩子氣,冰炎也不與他計較,只是揉揉他的髮絲:「知道了,咱們的漾漾長大了。」

 

        「哼!又把我當孩子。」男孩拍開他的手甚是不悅的說道。

 

        冰炎也不惱怒只是笑著收回手,確實現在的褚冥漾在自己的眼底只是個孩子,盡管他與上一世有多相似,但他已因轉世而忘卻自己了。

 

        曾經有人問過自己是否會後悔如今這樣的結局,但自己卻只是淡淡的搖頭:「不!我並不後悔,就算他已忘記我也無所謂,但這世我是不可能再拋棄他,便是想不起來也罷!我也想這樣守候著他,就像前世他等我回首這般。」

 

        他不求褚冥漾會憶起自己,但能這般與他在一起就是不可多求的幸福了,就算忘了自己又如何?只要還能夠觸碰的到他,這就算是種奢華的事了吧?

 

        昨日往事如場夢,在遙遠的歲月中,曾有個面孔以模糊不可辨的少年笑的燦爛的同自己說:「學長我會等你回來的,我會一直、一直等到你回來的那日。」

 

        ……這次他不會再讓那個傻氣的人兒苦苦等候了,若是等待的歲月如此痛苦難挨,那麼就換他承擔吧!這次讓他來等待……等待少年回到自己身邊的那日。

 

灕月:

終於是熬過期末考,但接下來實習會更忙,更新的速度會更慢,會一直到開學後才會恢復更新速度唷!還請各位多多包涵,若是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提出。感謝願意賜票&收藏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傳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