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JAPAN同人文不喜者請速速繞道

 

TOSHI&YOSHIKI(以下用TO&YO代稱)

 

       叫囂的靈魂、焚盡的理智、殘存的軀殼……終究握住和犧牲的是什麼?賭上一切所想保護的為何還是在一夜間毀滅?

 

       喧鬧紛雜的街道,午夜仍是不寧靜,夜幕如隻蟄伏的黑豹,正虎視眈眈地想撕裂著這失控的世界。

 

       YO拖著蹣跚的步伐,臉上難掩三天下來不要命工作的疲憊。

 

       一踏進家門YO就近乎快昏厥,前來迎著他的TO嚇得連忙扶穩他,滿是憂傷的問道:「樹你沒事吧?怎麼氣色那麼差!」

 

       「唔……原來是TO啊!我差點走不回家門啊!」YO無奈的苦笑著說。

 

       TO扶著他坐上沙發遞給他杯水緩口氣:「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啊?不會是又不要命的工作了吧?」

 

       「不……也不是那麼不要命,只是不小心花了三天的時間才錄好曲子。」YO頓了頓然後回。

 

       果然啊!TO忍不住嘆了口氣,這個工作狂真是沒辦刻能閒下來,明明身體一向不好,但從來也不懂節制和適可而止,對於朋友的勸誡也是全然聽不進勸。

 

       「樹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啊!不要老是這樣,就算是鐵打的也會倒的。」TO明知對方是不會理會自己說的話,還是沒忍住的唸上一句。

 

       「知道了,我會注意的,TO不要老是擔心我啦!我有好好照顧自己的。」YO擺擺手有些敷衍的回。

 

       唉……他就知道會是這樣。TO不禁皺起眉,「樹別老是敷衍我,如果有天我不在樹身邊怎麼辦?」

 

       「欸?TO要去哪裡嗎?為什麼不在我身邊?」YO這下有些慌了,他從未想過對方會離開自己這件事。

 

       看著YO無措又顯得害怕的臉龐,這下自己又不得不心軟起來了。TO放柔口吻說:「我是指如果,沒有要離開你。」

 

       「呼!原來是假設啊!你真是嚇死我了。不過TO想要離開我嗎?」YO聽他這麼說才鬆口氣,然後有些狡黠的轉轉眼珠子。

 

       「嗯?為什麼要離開你?」TO顯然沒注意到對方挖了個坑,只是納悶的反問回去。

 

       「哈哈!這不就好了嗎?」YO愉快的眨眨眼眸。

 

       「樹!」TO這才赫然反應過來。

 

       YO回以他一個燦爛的微笑:「反正TO永遠都不會,所以就算我耍任性也無所謂吧!」

 

       這傢伙!TO半是寵溺半是沒輒的拍拍對方的頭。

 

       ……曾經他們一直認為自己將會永遠與對方相伴著,然隨著兩人決裂後,X的解散,YO才知道原來這世上並有什麼是永恆的。

 

       一人孤獨的回到家後,他的眼淚不禁又再度潰堤,昔日那在自己耳邊叨叨絮絮的人已經離開了,只留他一人停留在原地。

 

       「樹,要好好照顧自己啊!」那熟悉的話語依稀還在耳邊,然桌上徒留的卻杯以早已冷透的水。

 

        ……混帳!自己說到的話要做到啊!不要欺騙我……不要離開我,到那個我已觸及不了的地方呀!TO果然是笨蛋呢!

 

灕月:

我果然又腦洞了!這篇的時間大概是隨機抓在TO和YO決裂,還未和好的那時吧!只要一想到那時候的YO我又忍不住為他心疼,總覺遭逢人生那麼多大變故,他能挺過來真是太好了,這也證明他真地是個強大的人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 JAPAN TY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