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azettE同人文,不喜者請繞道

 

        夜幕低垂,星子零零稀稀的散落在夜空中,流鬼踏著疲倦的步伐走在寬廣的街道,身後的影子在街燈的投射下被拉得遠長。

 

        有多久沒呼吸新鮮的空氣了?沒日沒夜的工作成天壓的他快喘不過氣來,更別提休息了。就如今日,自己又為了錄音的瑣事早出晚歸,忙的他昏頭轉向臉色更是蒼白憔悴。

 

        「流鬼!流鬼!」就在流鬼腳步虛浮,差點一個踉蹌的同時,身後一道聲響將自己硬生喚住。

 

        葵?流鬼以為自己出現幻聽的同時,一雙溫暖的大手將自己穩穩扶住,「葵!你!」

 

        「流鬼?你的臉色怎麼這麼差?」葵訝異的瞪大雙眸,憂心忡忡的望著他。

 

        「葵,你怎麼會在這裡?」流鬼勉強擠出一絲微笑。

 

        葵抿抿唇,忽然一把將流鬼打橫抱了起來:「你現在給我乖乖躺回床上休息,明天我幫你請假。」

 

        流鬼數然一驚,「你!你做什麼啊?快放我下來!」

 

        「不放!我這一輩子都不會放的!」葵是吃秤砣鐵了心,打定主意怎麼也不放流鬼下來。

 

        流鬼又氣又無奈,「我沒事!我可不是弱不禁風的女孩子,你別把我當易碎品般寶貝。」

 

        「你啊!就是不懂珍惜自己的身體。」葵叨叨擾擾的數落道,裝作沒聽到流鬼的抗議。

 

        「你……算了。」流鬼氣結的瞪著他,不滿的撇過臉。

 

        葵揉揉他柔軟的髮絲,「乖!」

 

        「別把我當孩子哄!」流鬼惱怒的撥開他的手。

 

        「呵,誰讓你年紀比我小,我不把你當孩子哄難道要你哄我嗎?」葵似笑非笑的瞅著他戲謔說。

 

        「……城山優!」流鬼忍無可忍怒吼道。

 

        葵知道對方已經炸毛了,連忙安撫道:「好、好!你別激動,我不說就是了。」

 

        「哼!你今天不會是要把我氣死而來的吧?」流鬼睨了眼葵冷冷的說。

 

      葵連忙搖頭澄清道:「怎麼可能!今天我是為你來的,但是是為了替你慶祝而來的。」

 

        「哈?」流鬼這下是懵了,不明就裡的看著他。

 

        「唉!你果然很健忘……東西丟三落四就算了,連腦子都不太靈光……」葵無奈的感嘆起來。

 

        「城山優!你找死啊!」流鬼氣得七竅生煙,差點沒跳下葵的懷裡對他拳腳相向。

 

        「喂喂喂!很危險啊!你別亂動!是我錯了,你別激動,我今天來其實是為了替你慶生。」葵嚇的抱穩懷中掙扎的人。

 

        流鬼聽了這才冷靜下來,「……慶生,今天是二月一號……我的生日!」天!他這個笨蛋,居然忘了自己的生日。

 

        葵淺笑了出來,「對吧!太好了,我還趕得上……流鬼生日快樂啊!」

 

        看著心愛之人的臉,流鬼只覺心跳的極快,「我……葵謝謝你。」

 

        「謝我做什麼?我才要謝謝你,能讓我待在你身邊陪著你。」葵難得說出情話,有些靦腆的說著。

 

        流鬼卻瞇起了眼笑了起來,「你做什麼搶壽星的願望啊!我什麼也不要,所希冀的願望就只有一個,能永遠與葵在一起過每個生日不分離!」

 

灕月:

喔啊啊啊!我終於趕上親愛的Ruki的生賀了,今天一整天渾渾噩噩了一整天,好不容易到剛剛才碼文稿(跪)不過好在趕上了,我實在太萌葵流了,無法不愛啊!能趕出賀文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葵流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