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ie同人不喜者請繞道

 

        毒辣的豔陽高照著,快將人也給蒸發了,真緒頂著一頭蓬鬆的金黃色頭髮,汗水早已淋濕他的襯衫,但因為某個該死宣傳海報,他不得不拍到滿意才收工。

 

        而一旁的景更是熱得猛灌水,這種天氣簡直讓他快吃不消,但偏偏工作起來比誰都還力求完美的真緒沒喊停,其他人也不敢上前提出什麼意見,但若是在照這種情形那麼下去,他們大概全都要中暑了吧?

 

        「真緒,我們要不要休息一下?」終於有些覺得頭昏眼花的劍受不了,小心翼翼的提出了這個意見。

 

        真緒望了眼大夥,也知道大家都累了,他當然也不是那麼不通情達理的人,於是微點頭:「嗯,天氣的確挺熱的辛苦大家了,先到一旁休息吧!」

 

        這下大家才如釋負重的各自原地解散,先行去休息個半小時再繼續。

 

        真緒卻一人獨自緩緩找個路邊長椅坐下,這才闔上眼皮疲倦的長呼了口氣。

 

        冷不防他的臉頰一涼,他渾身一陣激靈嚇得術然睜開眼,「嚇!」而美月笑得狡黠的笑容也就那麼映入自己眼簾。

 

        「美月!」真緒有些不滿得大聲喊道。

 

        美月笑著拋過一瓶冰涼透澈的冰水,「叫那麼大聲做什麼?我不過是要把冰水給你。」

 

        隨手接過冰水,真緒忍不住白了他一眼,「那你也用不著嚇我。」

 

        「哈哈!真緒果然很膽小呢!」美月也毫無悔改之意的繼續說道。

 

        「你這人!」真緒又是無奈又是沒輒。

 

        「嗯?真緒的臉色真是差呢!從剛剛拍照時,大家就一直很擔心你喔!」忽然美月頓了頓,隨後話鋒一轉。

 

        「啊?我的臉色真的很差嗎?」真緒摸摸自己的臉頰,有些訝異的反問。

 

        美月點點頭,「很難看呢!剛剛聯亞季都要我好好看著你,免得你昏倒在路邊。」

 

        「才不會呢!我哪有那麼虛弱啦?」真緒抗議的說著。

 

        「誰叫真緒都不會照顧自己呢?」美月一副像教訓孩子的長輩口吻說。

 

        「……美月老媽子。」真緒無言的小聲抱怨了句。

 

        美月當然沒漏聽這一句,「喂喂喂!有我這麼美的老媽子嗎?真是太失禮了!」

 

        真緒看著瞬間炸毛的美月,忍不住噗哧一笑:「哈哈哈!」

 

        「真緒!你傷害到我的琉璃心了啦!」美月佯裝憤怒的嗔道。

 

        「啊哈哈哈!對不起,我忘了美月的心很脆弱了。」真緒言不由衷的說著道歉。

 

        「哼……真是的。不過真緒能打起一點精神真是太好了。」美月不禁欣慰的淺笑。

 

        「抱歉,讓你們擔心了。」真緒有些歉意的不好意思說。

 

        美月拍拍對方的肩,「看到你這樣,我剛剛真的很擔心呢!身體要是不舒服一定要說,不要傻傻的一人承擔。」

 

        「美月……對不起,我好像老是讓你擔心。」真緒愧疚的扯扯對方的袖子。

 

        「哈哈!我早就習慣了,真緒本來就是又笨又呆嘛!」美月擺擺手不在意的說著,末了還不忘虧真緒。

 

        「哈啊?你有必要說得那麼狠嗎?」真緒不禁噘起嘴說。

 

        美月看著對方這一副小可憐的模樣,爽朗的笑了出來拍拍對方的頭:「乖乖,真緒果然很賣萌啊!」

 

        「誰賣萌啦!你這個自戀三八鬼!」真緒也不甘示弱的反擊。

 

        美月捏捏真緒的臉,「你啊!賣萌兄!」

 

        真緒當然不可能傻傻的任他擺布,也伸出手扯對方的耳:「三八鬼美月子!」

 

        「賣萌兄真緒!」、「三八鬼美月子!」、「賣萌緒!」、「騷包美月!」

 

        而因為倆人脫隊太久,而擔心跑來找人的劍和景,遠遠便看到兩個笨蛋爭執的幼稚對話,忍不住靜默了。

 

        景冷眼看著:「我看他們好得很呢!」

 

        劍也覺得有這種隊友實在丟臉丟到家,「我們不認識他們。」

 

        「我看我們先回去好了,反正這兩個笨蛋到最後還是會回來的。」景拋下這句話後,隨即轉身離去,劍也連忙跟上。

 

        而想當然爾,最後回來的二人被眾人輪流臭罵了一番。

 

灕月:

哈哈!我其實一直很苦惱,不知道要寫緒美還是美緒,但其實是哪個,我都很萌的!這兩隻真是有愛到了極點,時常打情罵俏呢(並沒有)!這幾天回鄉再過幾天就要繼續實習了,真是不想面對呢!(苦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緒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