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JAPAN同人文不喜者請繞道

 

*TOSHI&IYOSHKI(以下用TO&YO代稱)

 

        清晨十分,氣溫低迷的令走在街道上的零星路人,忍不住縮瑟著身子在寒風中快步離開。

 

        然在這嚴冬中YO卻身著件單薄的襯衫,一人獨自走在大街上,無暇精緻的漂亮面孔因冷風,而被染上一層淡淡的紅暈。

 

        他悶悶不樂的蹙緊眉頭,開始有些懊惱自己這近乎自殘的行為。早些時間他因為在家中和TO大吵一架,而鬧得不可開交,一怒之下自己竟然就那麼跑了出來,而理智全失的自己,在一踏出家門的剎那就瞬間後悔,刺骨的冷風朝他颼颼的刮來,刮得自己的臉頰都隱隱生疼了,可本來就心高氣傲的自己,哪裡肯拉下臉皮又乖乖回去?

 

        於是在無奈之下,他只好硬著頭皮就那麼走了出來,但這每個步履他都走得艱辛無比,接近零下的低溫簡直快將他凍死街頭,而自己身上又無分文,家裡那個蠢蛋居然因為件小事,而和自己起爭執,不知道自己很任性嗎?為什麼明明很寵著自己的TO,這次卻要這麼異常和自己爭論不休?

 

        雖然知道自己確實是任性的YO,還是忍不住委屈的落淚,不管旁人異樣的眼光,他就像個孩子般抽抽噎噎的哭了起來。

 

        「樹!你不要糟蹋自己的身體。」就在YO哭得昏天暗地的同時,跟著他身後追出來的TO,終於追到了他憂心忡忡的從身後拉住他。

 

        「大笨蛋!你有種就那麼讓我冷死在街頭啊!」然YO卻隨即將他的手甩開。

 

        「你太不可理喻了樹!」TO不禁蹙起眉。

 

        什麼!自己太不可理喻?YO怒極反笑得冷笑起來:「我不可理喻?對我就是不可理喻的人,原來在你心中我就是一個不可理喻的我就是一個不可理喻的

傢伙,那你何必來管我的死活?」

 

        TO也在清楚不過YO的個性,當下也知道自己在無意間,傷害了這神經敏感纖細的人兒,隨即一把將對方再度緊緊握住,「樹,你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對不起,我又讓你哭泣了,不要傷害自己好不好?天氣很冷,我們回去好不好?」

 

        「……你為什麼老是這樣!剛剛明明確時是我再無理取鬧啊!」看著溫柔哄著自己的TO,YO的眼淚掉得更是兇。

 

        「傻瓜,這些我都知道啊!因為你是樹,所以我不想讓你難受、看你流淚,所以我會一直都無條件包容你,這些你不是都該知道得嗎?」TO從口袋中掏出手帕,動作輕柔的拭去他臉頰上的斑斑淚痕。

 

        「我……TO你知道不知道,今天你毫不留情的為了一點小事,反駁我的同時,我的心好痛,以為你又不要我了。」YO垂下細長得羽睫心酸的小聲說道。

 

        TO的心頓時又是一抽,「樹,真的很對不起。我知道你的感受,但我也有我的考量,我不該這麼兇你。」

 

        「明明今天是情人節,我不想和TO吵架啊!」YO委屈的揪著對方的手,用著一雙哭紅的雙眼控訴著。

 

        「誰說我們吵架的?我們不過就是一起出門逛街不是嗎?」TO也深知對方的這點小心思,笑得一臉溫柔的重新牢牢牽起對方的手。

 

        「嗯!」YO這才滿意的破涕為笑,也緊緊的回握住TO。

 

        接著TO輕輕的靠在YO的耳畔,悄聲說:「樹,我這一輩子最摯愛、尊敬的團長大人,情人節快樂。」

 

        YO因他這句話,也不禁嬌羞了起來,但燦爛的笑意卻掩飾不住,於是他也低低的回道:「情人節快樂,我永遠的主唱。」

 

灕月:

情人節果然是很閃瞎人的節慶!當我看到許久沒發文的TO居然發文,而YO也發了文的同時,我就忍不住YY了起來,噢!你們情人夜是去哪裡一起度過啊!(並沒有##)然後我的實習終於在磕磕絆絆中度過了,但之後家裡有很嚴重的私事,所以還是會忙碌一段時間,很感謝這段時間陪伴我、支持我的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Y X JAPAN同人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