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明媚陽光,灑落在一片翠綠如茵的草坪上,微風徐徐吹著,四周靜謐的令人心曠神怡。

 

        眷戀的景色,熟悉的令人為之嚮往,菲爾斯卻不禁幽幽嘆息起來,他知道這不過是自己的夢,在遇上米索爾的同時他就失去待在天堂的資格了,他們的相遇是場意外,或許能稱得上是災難,若不是自己的心軟,天界又怎會失防?

 

        菲爾斯緩緩睜開一雙寶藍色的漂亮眼眸,黑暗又瞬間映入自己眼簾,將他給層層包圍,壓得他有些喘不過氣。

 

        「哼!真不愧是大天使,連在地域都能安穩的睡眠,是對自己的實力有自信?還是太信任我?」忽然一道嘲弄的話語,自他身後響起,令菲爾斯不禁蹙起秀麗的眉。

 

        「陛下向來都是這樣無聲無息的嗎?」菲爾斯淡淡的說。

 

        米索爾有趣的挑起眉,「這裡全是我的地盤,難道我來還要告知你一聲嗎?」

 

        「噢!我親愛的陛下這只是種禮貌,無關乎這是不是你家。」菲爾斯緩緩起身,不慌不忙的與這位魔君應答道。

 

        「果然是教養很好的天使呢!但這種素養怎麼就不曾在床上見你拿出來用呢?」米索爾惡質的靠在他的耳際,低聲嘲弄著。

 

        「……羞辱我就那麼有趣嗎?若是沒其他的事,還是請陛下回去吧!」菲爾斯倒也沒有惱怒,只是淡淡的拋下逐客令。

 

        「哦?果然很大牌呢!我親愛的天使,我今日來當然是有事找你,不如你先彈首曲子助興,之後我們在促膝長談。」米索爾慵懶的換了個姿勢,然後指了指一旁的豎琴。

 

        菲爾斯不知道這惡魔在玩什麼把戲,只是瞟了眼豎琴,「你倒是調查我很清楚,連我會彈豎琴也明白。」

 

        米索爾好心情的笑了出來,「當然,否則我怎麼知道你有什麼把戲能耍?天使這種生物都是很狡滑的,我可不想吃虧。」

 

        「呵!」菲爾斯不置可否的淺笑了起來,緩緩走到豎琴旁,伸出修長如玉般的白皙手指撥弄了幾下,然後一曲悠揚婉轉的曲子,就在他的手下輕輕曳了出來,優美的旋律沁人心脾。

 

        米索爾凝視眼前的天使,單隻手輕輕支著下巴,實在不明白世上為何有這種如此完美無瑕的生物?美得令人想玷汙啊!不愧是上帝所愛的孩子,精緻的宛若一尊上等白玉雕像。

 

        末一曲終了後,菲爾斯輕輕笑了起來,「陛下來找我應該不只是聽琴吧?」

 

        「你倒是心急,我都還沒聽個過癮呢!」米索爾似笑非笑的瞅著他。

 

        「呵,這琴可不能白聽的,在聽下去就要收費了。」菲爾斯迎上他的眸子笑著說。

 

        「哦?你挺幽默的嘛!但既然聽下去要收費,那我可不願買單了,那只好來談談正經事了。」米索爾愉快的瞇起眼。

 

        菲爾斯淺笑著,也沒再催他,優雅的坐在離他最近的位置望著他。

 

        「我要去人界一趟,所以你必須跟我一同前往。」米索爾微微勾起唇,一瞬也不瞬的看著菲爾斯說。

 

        「陛下何必跑這一趟?您不是根本沒給我選擇的機會嗎?」菲爾斯偏過頭,眨眨一雙漂亮藍眸說道。

 

        「我只是告知你一聲,但是你千萬別玩些什麼花樣,你知道我的耐心是有限的,休要惹惱我,否則下場你自行負責。」米索爾一把揪住菲爾斯那雙纖細白皙的手,警告般的低聲說。

 

        菲爾斯因為手腕被他掐得發疼,忍不住皺起眉:「陛下你掐痛我了,我能完什麼花樣?您不是最清楚我只是位折翼天使,什麼也做不了嗎?」

 

        「哼!最好是這樣。」米索爾冷笑了下,這才放了他。

 

        「我現在是什麼情況,我比誰都還明白,陛下不需要來告知我。」菲爾斯輕斂下眸柔聲道。

 

        米索爾似是有些不信,又盯著他半晌,才自逕起身:「你自己準備一下吧!等等就要出發了。」語畢,便拋下菲爾斯獨自離開。

 

        望著他離去的背影,菲爾斯不禁又是一陣嘆息。他早就知道這位魔君的喜怒無常,但還是頭次見到他翻書比翻臉快的厲害,看來自己這趟人界之行,肯定不會太好過,若是如此那他寧可待在籠子裡,也不願與那人多待一秒,只可惜現下情況事與願違,他只能被動的遭人主導走一步是一步。

 

灕月:

因為很久沒更了,所以今天心血來潮來發一篇,感謝各位觀賞的親們。最近還是陷在VR坑中無法爬起,目前只會無限擴大中,所以如果前來噗浪交流的親們,請小心我很吵的發廚噗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囚籠 原創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