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咚──

 

       窗外的天色沉著天還未亮,幸樹便被客廳外頭的吵鬧聲響給弄醒,他無奈地揉揉一頭蓬鬆的亂髮惺忪的走了出去,卻只見玲夏靠在門邊望著來回忙碌搬著大型家具的搬運工人。

 

       「這是怎麼回事?」幸樹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這莫名其妙的景象,一時精神瞬間整個都上來。

 

       玲夏揉揉眉心頭疼的說:「如你所見,你親愛的室友要人把我家的東西全搬來了,看來這次他是玩認真的。」

 

       「啊?ミナセ?這實在是太誇張了,ミナセ究竟在想什麼啊?」幸樹頓時哭笑不得起來。

 

       「我也想知道啊!現在想哭的人是我吧?」玲夏只覺欲哭無淚。

 

       「我看今天團練時,我去和ミナセ說清楚吧!造成玲夏的困擾真的很抱歉啊!」幸樹萬分愧疚的說。

 

       玲夏忍不住長嘆了口氣:「我看這件事還是緩緩吧?ミナセ氣在頭上,你覺得他可能會原諒你嗎?雖然我是不知道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是依我的見解現在去可能不大妥,八成都還是會被ミナセ轟回來吧?」

 

       「也是啊!」幸樹也清楚ミナセ的個性,知道玲夏的話不無沒道理。

 

       玲夏瞟了幸樹一眼,然後打打呵欠、伸伸懶腰,打起幾分精神,「沒關係啦!反正跟幸樹住也沒什麼不好,我還是同一次和別人住,還真有幾分新鮮呢!」

 

       「欸?之前沒有和其他人住過嗎?」幸樹忍不住好奇的眨眨眼。

 

       「嗯……忘了,反正這段時間還是多多指教啦!還有啊!能跟幸樹一起住,就可以隨時討論音樂上的問題了,實在很方便。」玲夏笑著瞇起眼說。

 

       「確實還挺方便的。」幸樹贊同的點頭。

 

       「對吧、對吧!所以幸樹不要那麼困擾啦!這樣我會以為你不想和我住呢!」玲夏開玩笑的拍拍幸樹的肩。

 

       幸樹不禁感到有些窩心,玲夏果然心思很細啊!居然知道自己再想什麼,明明自己是苦主,卻還反過來安慰自己,他不禁由衷感激的向他道謝:「玲夏真的很謝謝你。」

 

       「哈哈!都認是那麼久了,還說這些話做什麼?倒是……吶幸樹!現在距離團練時間還有四個小時,我們還是快點趁機回去補眠吧!」接著玲夏不給幸樹反應的機會,勾著對方的手半推半就的拉著他回到房間。

 

       幸樹整個人被玲夏被動扯著,自己與玲夏近距離到,連對方身上淡淡沐浴乳香都能清楚嗅到,他的心又開始不規則起來。

 

       這種感覺實在是太糟糕了,簡直是快墜入情網的少女,幸樹忍不住在心底對ˊ著自己吶喊:『口元幸樹你可要清醒啊!對方可是和你同性的男人,更遑論玲夏還是你的朋友兼同事啊!』

 

       而看著玲夏近在咫尺的睡顏,幸樹更是根本睡不著,一想起自己心底那種詭異的騷動,他就更是輾轉難眠,更別提補眠了。接下來的四個小時,對於幸樹簡直是場煎熬。

 

       於是結果就成了玲夏神采奕奕的和半死不活得幸樹一起去到了團練室,那種光景不用提是有多令人側目了!

 

       而距離口元幸樹墜入情網的日子還剩三十四天。

 

灕月:

好想睡覺,打完這篇已經是快十二點的事了(躺)然後明天雖然只有兩堂內外實驗,但是我還是快點去躺平好了,今天被兒科和精熟狠狠摧殘了一個上午,下午被護理評估及優生學摧殘,我簡直快被踏平了。天知道優生多無聊,基因機轉轉啊繞的,弄得我頭好痛。然後我廢話多了(哭)最後感謝願意支持的親們,我愛你們!(走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UT 幸樹X玲夏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