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腦洞大

 

        湖光粼粼,秦淮河畔煙雨濛濛,一艘華麗精緻的畫坊緩緩駛於湖心,上頭坐著一位身著綢綾紅袍、妝容精緻雌雄莫辨的水靈少年,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遶著光裸的白皙小腿,望向遠方唇邊掛著一絲淡淡的笑意。

 

        少年這般令人驚艷的模樣,不經引起來往之人側目,同時也紛紛猜測這少年的身分,卻又不敢明目張膽的大聲討論。

 

        「呵呵!」少年忽然似想道些什麼不禁咯咯笑了出聲,一雙水亮的黑眸中的光彩更加耀眼奪目,絕世容顏令人唯之屏息。

 

        「有什麼事值得你笑得那麼開心?嗯?褚公子。」然此時少年身後傳來一道懶洋洋的戲謔語句。

 

        少年到也沒產生什麼不滿情緒,只是猶自攏攏及腰墨髮:「沒什麼事,倒是今日是吹什麼風?竟把你給吹來了,還真是讓冥漾惶恐至驚,恕冥漾沒前去接您。」

 

        安地爾挑起眉,繞過他的身子來到少年面前:「怪哉?你是吃錯什麼藥?今日竟是這般乖順,還當真使人不舒爽。」

 

        「你這人是有病不?平日怪我不討人喜,今日我柔順依你又不滿意,當真安家大少是如此難伺候!若是不滿意,安公子大可上岸邊的小倌館尋個滿意的貨色作伴。」聽到安地爾這般簡直討罵的回話,少年也不怎麼跟他繼續客氣下去,於是便皮色肉不笑的說道。

 

        「呀!你還是一般伶牙俐嘴,這損人的功夫不帶著髒字,不愧是過去名滿天下的褚美人。」安地爾瞧著他慍怒的模樣,不怕死的調笑了句。

 

        這人當真是找死!褚冥漾冷冷睨著他:「我說過多少次,我生平最討厭就是有人喚我作美人,你是存心找死嗎?」

 

        「不敢、不敢。我只是鬧著冥漾玩的,豈敢開你玩笑?」安地爾知道自己是徹底惹惱他了,連忙出言安撫他。

 

        「哼!不敢是最好,下次敢再讓我聽到,我會割了你舌頭!」聽到他的話,臉色這才緩和些,但依舊是冷漠難以令人親近。

 

        「是、是是,我之後定然不會再如此冒犯你。不過冥漾啊!你這些日子當真沒有想過我?」安地爾隨即應了幾聲,接著如此問道。

 

        褚冥漾垂下一雙眼眸,似笑非笑的勾起唇:「那麼你可想過我?」

 

        「想得緊呢!」安地爾毫不猶豫的笑答道。

 

        「那你還記得冥漾說過這麼一句話嗎?願得君心似我心。」語畢,褚冥漾便不再理會他,自逕好心情的轉進畫坊裡。

 

        安地爾先是愣了愣,隨後臉上笑意更是深了幾分,跟著轉進畫坊裡,準備好好跟美人溫存一番再說。真是好一個願得君心似我心呀!

 

灕月:

夜安。晚自習時,我身後做了兩個不停談感情事的孩子,我被他們的話語弄得實在無言,不是說膚淺只是覺得還欠缺點什麼歷練,不停說著假設題,不過我也沒什麼資格管別人的愛情觀,但是我個人的看法,會覺得喜歡上一個人並非一夕之間,而是對方有些什麼地方讓你傾慕,轉而讓你傾心以對,看到他們這見一個愛一個的模樣,有時我還是會不禁懷疑在他們心裡:愛情究竟是什麼樣的臉孔?是否只是消耗品不要就換了?然後今天我又多話了,最後感謝願意賜票&收藏的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安漾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