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氛依舊詭譎著,就在大夥結束一整天的練習後便各自回家了。

 

        踏著疲憊的步伐玲夏溫吞吞的走在幸樹身後,盯著對方的背影若有所思,只要一想到今日的情況,好看的眉又皺成了一團。

 

        「玲夏?玲夏?你怎麼了?」幸樹喚了對方好幾聲,卻發現他正在發呆,忍不住又提高聲調。

 

        「啊?幸樹?抱歉,我剛剛恍神。」玲夏這才回過神來。

 

        幸樹微挑起眉,「你好像從剛才就心不在焉呢!是不是有心事?」

 

        嗯?有心事?玲夏眨眨眸:「我只是對於你有些事情想問,然後怕惹你不高興。」

 

        不解的望向玲夏,幸樹偏過頭好奇的問:「是什麼事?你盡管問就是了。」

 

        「我……唉!一言難盡呀!」玲夏苦惱的癟癟嘴。

 

        「什麼一言難盡啦?今天的玲夏真奇怪。」幸樹聽他這麼說他更是困惑。

 

        「幸樹,要我說除非你先答應,不管我說了什麼,你都不能和我翻臉!」玲夏委屈的說。

 

        遲疑了一會,幸樹這才點點頭:「嗯,你說吧!」

 

        「你和……ミナセ到底是為了什麼事鬧開啊?能不能和我說說?如果今天的情況在這麼下去,我們早晚會出問題的,幸樹應該也很清楚吧?我們都很擔心啊!」玲夏無奈的輕聲說道。

 

        然幸樹卻不禁沉默了,他並未答話,只是一瞬也不瞬的看向玲夏輕抿著唇。

 

        玲夏到也不心急,只是靜靜的等著,他知道幸樹肯定是有口難言,所以才會顯得如此為難。

 

        「我和ミナセ的事玲夏還是不要插手的好,畢竟這件事本來就和你無關,但是卻因為我們兩人的任性你兩邊為難,實在很過意不去。」約莫過了十分鐘,幸樹

這才緩緩的開口。

 

        「……你明明知道我不能不這樣放任你們下去的。」玲夏無奈的撇撇嘴。

 

        「玲夏……我和ミナセ之間的問題不是一夕間能解決的,我不想你之後更為難。」幸樹輕嘆道。

 

        玲夏卻輕笑了出來:「你不說我又怎麼知道?而且你又何嘗不知道我能不能幫上你的忙?我是不是會為難你也不需要太擔心,我自有分寸的。」

 

        看著他堅定的神情,幸樹只覺有些恍惚,內心的竟是五味雜陳:「玲夏……你有喜歡過什麼人嗎?」

 

        似乎有些詫異對方會提這個問題,玲夏忍不住一愣:「呃……應該是有吧?不過你問這個和我們剛剛說的事有什麼關係嗎?」

 

        幸樹微低下頭:「如果ミナセ說喜歡我呢?」

 

        哈?玲夏這下不禁徹底愣住了。現在是什麼情形?他們不是在吵架嗎?為什麼會變成這種愛情劇的戲碼?現在他真是越來越不明白這兩個人了,不過妨礙他人姻緣會被豬踢,他一點也不想捲入這種愛恨糾葛啊!

 

現在距離口元幸樹墜入情網的日子還剩二十一天。

 

灕月:

好久沒有更新這篇了(汗)最近仍是在秒嗑小說中,日子實在過得很頹廢啊!(嘆)都快到五月了D=OUT終於要發新碟了,實在很期待啊!最後感謝願意觀賞的親,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上前發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樹玲 D=OUT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